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

再牛的梦想,

也抵不过执着的坚持。

就怕你没有跟它死磕的勇气,

被他吓的临阵而逃。

或许你会被说是个偏执狂,

但不要怕,追梦的路上我们都是偏执狂

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图1

敢为英雄——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

 

心怀担当,人生自由为

以敢为净胜,唤醒心中英雄

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图2

圆润流线设计尽展夺目锋芒;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五种驾驶模式掌控人生跌宕起伏;创新豪华内饰,于细节处彰显率性气质。


 
 
 
外观设计
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图3

无所不能的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它既是一位顶天立地的硬汉,也像一位宽厚包容的绅士,以全能的技艺和沉厚的胸怀,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完美诠释了“敢为英雄”的必备准则。


 
 
 
全时四轮驱动
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图4

在公路路面和平缓越野路况上均可进行动态安全操控。得益于前轴和后轴之间约 50 牛顿·米的预锁紧扭矩所发挥的作用,在易滑路面上行驶时的牵引力和驾驶稳定性得以提高,这在雪地和冰面路况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内饰设计

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图5

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让您在高速行驶的同时也能舒适的享受奢华的车厢,GLC是时尚SUV设计中功能性与灵活性的有机结合,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更舒适的车内环境,带给您全新的体验。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舒适天地能容纳旅途中的一切需求,为前进之路开拓更广博的疆域。


 
 
 
自适应制动增强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制动系统
奔驰GLC一路领先,方才敢为英雄!-图6

该集成式制动系统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防抱死制动系统作为一项基本功能可帮助驾驶员更安全地进行紧急制动操作,同时还具备可辅助驾驶的日常便捷功能。在上坡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在驾驶员将脚从制动踏板移到油门踏板上时防止车辆向后溜车。当驾驶员的脚快速抬离油门踏板时,“预制动”功能可确保制动衬片已经与制动盘接触。以这种方式获得的时间能够缩短制动距离。在潮湿条件下进行“干燥制动”能够自动清除制动盘上的水膜,从而缩短制动响应时间。保持功能可在不对制动踏板持续施压的情况下使车辆保持稳定。

敢为英雄——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

 
 
 
双重保险,畅行无忧!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指定车型可享最高限额12,000元车辆保险支持。置换或重购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同时更可即享每台最高限额6,000元车辆保险支持。另享首付20%起或利率2.99%起金融贷款方案;或可选择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超低月付1,288元起,期末更有“置换、返还、购买”三重智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