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

2018年7月18日,位于闵行区黎安路1187号的上海祥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其店内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活动当天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沪上多家媒体齐聚一堂见证这一神圣时刻,上海祥途汽车的开业无疑为上海地区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购车选择!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1

上海祥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汽车销售行业O2O,实现线上线下交易相结合的新型汽车经销商,公司拥有近五百平米的汽车销售展厅,专业提供汽车销售、汽车装潢、旧车置换、购车按揭贷款、代办验车、上牌、保险等业务。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2

上海祥途汽车选址黎安路1187号,该地段交通便捷、周边汽车文化氛围浓烈,中闵祥途店所经营的汽车品牌覆盖度极高,基本能够满足客户所需,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上海祥途店将成为购车用车消费群体的一个良好的聚集点!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3

上海祥途汽车总经理刘平育先生致辞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4

上海祥途汽车高层领导合影

上海祥途汽车有着深厚的资金背景以及专业的汽车服务团队,拥有足够的实力和经验来保障每一位购车消费者的权益,用专业的态度来服务每一位选择上海祥途汽车的用户,在这样一个火热的夏季上海祥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迎来了属于他们新的篇章!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5

上午11:1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6

上海祥途汽车主要经营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别克凯迪拉克捷豹路虎保时捷丰田本田雷克萨斯沃尔沃以及平行进口车等等知名品牌!公司秉承以诚相待的至高服务理念,相信能够为每一位选择上海祥途汽车的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购车新选择 上海祥途汽车正式开业-图7

一束鲜花、一份真诚、一份信念,在这里祝贺上海祥途汽车开业大吉,今后的时光里上海祥途店将不忘初心拿出最大的热忱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时值上海祥途汽车开业之际,店内多款车型享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逛逛或致电详询:
上海祥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黎安路1187号(靠近嘉闵高架和中春路)
电话:400151555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