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

全世界劳斯莱斯汽车的每一条腰线均出自于Mark Court一人之手,而Mark也曾经说过:“所谓的独一无二其实就是手工制作,而非机器生产。”所以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都是这位手工大师的独特签名。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1

绘画腰线的笔使用的松鼠毛和牛毛按照特定比例特制而成,每一条单腰线的宽度仅为3MM,如果是双腰线的话俩条腰线的距离仅为2MM,都需要Mark徒手绘制,一气呵成。如果绘制出现失误,整个车漆必须重新喷绘,所以这一切都是一条看似简单其实包含了一位大师一生极致追求的线条的魅力。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2

而除了基本的单双腰线外,有更多的客户会定制属于自己的腰线图案或者是家族图腾,下面我们来欣赏下在Mark笔下这些极致的艺术之美。

幻影“静谧私语(Serenity)特别版

双色腰线结合三色花图案与内饰交相辉映,呼应花海主题,腰线采用非对称形式,彰显车主与司机的宾主地位,并在汽车后翼绘有华丽的花瓣装饰。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3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4

古思特“永恒之爱”典藏版

古思特“永恒之爱”典藏版车身采用英吉利白与银锻色引擎盖搭配的双色外饰,纯净、高雅。天鹅组成的心形形象完美勾勒在车身的双腰线处,将整个车身点缀的更加优雅。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5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6

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

作为全球限量发售55台的艺术珍藏品,在和煦日光照耀下,马鞍棕色的特别定制手绘腰线如旭日初升,与车身和轮毂上的手绘细条纹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7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8

Mark大师说:“相信我,可以从每一条我绘制的腰线中找到满足感,因为我知道,我是每一辆我绘制过的车在驶出工厂大门前最后一个触碰到车的人” 所以每一辆车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腰线大师对于每天一辆车的情怀,所以每一条腰线都是Mark大师的独白和一生的专注。

您也可以莅临劳斯莱斯汽车(杭州)专属Bespoke定制区,这里拥有充满启发灵感的材质、主题和颜色,让客户探索、了解先进的定制设计能够实现的可能性。所有物件、表面和布局均经过精挑细选,旨在激发讨论和培养创造力。而我们拥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力臻完美。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9

Bespoke | 专属于您的车身腰线-图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