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奔驰G550优惠 低至160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曲靖奔驰G550优惠 低至160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奔驰G550 4.7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B-奔驰-奔驰G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级 4.7T G550 加版 电165 160 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曲靖奔驰G550优惠 低至160万现车充足-图1

曲靖市,古称味县,在中国云南省东北部,南盘江上游,是云南省历史上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现在是云南省重要的重工业基地,也是云南省主要的电源支撑点和负荷中心。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奔驰G550张扬的造型驰骋在云南的山水之间能够为你赚足回头率,从越野性能的角度来讲,也基本能够胜任你的各种需求。

曲靖奔驰G550优惠 低至160万现车充足-图2

曲靖奔驰G550优惠 低至160万现车充足-图3曲靖奔驰G550优惠 低至160万现车充足-图4

外观上,2017款奔驰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奔驰(进口)  G 500 大中控全景

奔驰(进口)  G 500 换挡杆奔驰(进口)  G 500 第二排座椅

内饰上,虽然有着狂野的外表,G550的内心依然是细腻纯粹。坐在车内,除了升高的视觉感,整个内饰让你感觉不是在驾驶一辆狂躁的越野怪兽,而是一辆舒适豪华的轿车。但副驾驶位置的拉手,还有醒目的3把差速锁,依然在昭示着他的狂野性格。

奔驰(进口)  G 500 发动机

奔驰(进口)  G 右后悬架奔驰(进口)  G 发动机舱

动力上,2017款奔驰G550为非承载车身结构,地盘采用了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与其搭载的是一台4.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500rpm,最大扭矩610Nm/2250-4750rpm,百公里加速5.7秒。

编辑点评奔驰GLS450加版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昆明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促销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