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V级优惠高达5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保持工作和个人生活平衡并不容易,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事实上,有很多员工一直为雇主效力的原因就是工作生活平衡。那些在工作和生活上拥有更好平衡的人,会更有成就感和快乐。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让你在工作与生活中自由切换,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一面在工作中尽显王者风范。另一面,全家轻松出游,畅游天地间。绍兴九华假日放“价”,指定车型优惠高达5万,现车有售,尊享万元假期出行豪礼,尊享热线:15372527851 15157555624(同微信),预约进店即享假日清凉礼一份,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V级优惠高达5万元-图1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奔驰V级浙商总裁版 85.8 80.80 5.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绍兴九华奔驰V级优惠高达5万元-图2

整车内饰包覆,车顶有麂皮绒设计,带一片式全景天窗

绍兴九华奔驰V级优惠高达5万元-图3

运筹之道,何以从容惬意?2.0T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商业步履更趋稳健;全新盲点辅助系统,以全局视野掌控无遗;梅赛德斯-奔驰V级多功能车,谈笑风生之际,天下格局已定。

绍兴九华奔驰V级优惠高达5万元-图4

车载冰箱、驾驶舱座椅后背小桌板加装,与尊贵及加长版相较无误,车内地板铺覆,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第三排连排座椅亦可180°翻平,整车内饰清爽大气,限量发售。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奔驰夏日尽享总经理签售会即将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