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50内饰外观奢华升级改装价格抄底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奔驰V250。

新V250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1

   奔驰V250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V250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2

   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3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4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5

   进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柏林之声音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金网花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装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6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7

驾驶舱选用高档木饰,奢华典雅。全皮质包裹的驾驶舱让驾驶的乐趣与驾驶的享受合二为一。智能易懂的COMAND系统可轻松调控导航、影音播放和运用360°环景影像观察车辆周围障碍物。纯进口奔驰V级进行m274l 4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纳米,与7速自动变速器匹配,有手动、环保、舒适、移动三种驱动方式。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它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底盘采用敏捷控制、敏捷操纵技术的悬架系统,阻尼特性可根据路况和行驶工况进行调节,同时改善乘坐舒适性,这也使得驾驶过程变得有趣。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8

   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   

进口奔驰V250改装升级商务奢华魁首级别-图9

埃尔法配置详解改装蒙娜丽莎最低多少钱-图15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旧车回收·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贸易集团
联系人:  伊经理
销售电话:1712 995 6888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A307室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