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活力中原行"

“中国城市汽车市场已饱和”的言论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然而好车企似乎永远不会失宠,频频收到消费者抛来的橄榄枝。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面前,SUV在汽车领域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热门。7月18日,备受瞩目的“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将亮剑出鞘,正式上市发售。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更潮外观 更燃动力

二代海马S5由意大利LD’A公司设计总监卢奇先生亲自操刀,融合国际化视角和多年设计经验,“强健、运动、时尚、性感”的设计理念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外观诉求高度契合。鹰隼式海马logo与北欧极光式前脸完美融合,与鹰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相得益彰。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动力”一直是海马汽车的的王牌,此次二代海马S5更是将动力优势发挥到极致,祭出杀手锏。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其中,1.5T+CVT动力总成车型更是强动力拥趸的不二之选。

此外,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这款先进的动力总成是海马汽车在动力总成领域硬实力的最佳作证,让其有信心定义8万级超级动力SUV。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此次换代,二代海马S5从多方面展现出革新品质,从设计到配置都在同级别做到了出类拔萃,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有目共睹,相信这款“8万级超级动力SUV”必将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大放异彩。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活力之行 走进方城 

同时,7月17日—22日,“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走进南阳方城,领略这里的文化盛景的同时,也为方城人民送去福利。三分青山、三分丘陵、三分平原、一分绿水。方城如此奇妙的地形布局,在全国也是独一无二的。中国最早的长城——“楚长城”也落户于此,再加上地处“五界一口”,历代文史名家涌现、英雄人物辈出,算得上是一块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风水宝地。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为了感恩回馈中原人民对海马汽车的支持,“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走进南阳当地各县市进行为期近一周的巡展。活动期间,海马不仅为汽车爱好者们提供了亲身体验、试乘车辆,充分感受海马汽车的灵活操控与强劲动力的机会,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还将寻访新老客户,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新老客户的身边,上门为他们送上最优质的服务与惊喜。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热血比赛 精彩纷呈

当然,7月22日,热血青春的3V3篮球对抗赛第七站也将在方城如期举行,活动以专业的球场设施、优秀的裁判阵容为全省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现青春魅力的平台。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还将邀请CBA球星、外籍名宿现场助阵指导,更有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超多福利相送。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不会打篮球?不懂投篮?没关系,夜场party也同样精彩。劲歌热舞,嘻哈说唱,神奇魔术,花式篮球,更有超级麦霸、微信摇一摇等互动游戏的加入,看表演的同时,奖品拿到手软。这个夏天,篮球VS嘻哈, 汽车VS美女,现金大奖VS精彩节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High不起来!值得一提的是,二代海马S5也将在本周定展晚会正式亮相,其霸气的造型,超燃的动力,定会成为晚会现场最闪亮的聚焦点。

二代海马S5亮剑出鞘 助阵

常言道酒香不怕巷子深,“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海马汽车“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足迹,展现了“与年轻人对味”的品牌活力。海马汽车敬畏、创新、契约、担当的精神,以及专注于品质的理念,让这个品牌经得起市场的严苛考验。相信随着二代海马S5的上市,海马汽车定会像它奋发向上、矢志腾飞的标志一样,旭日东升,鲲鹏展翅,风动九万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