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途乐优惠2.3万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途乐优惠2.3万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途乐购车可享2.3万元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2018款 XE 49.8 47.5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日产(进口)  5.6L 左前正45度

日产(进口)  5.6L 正左侧日产(进口)  5.6L 右后正45度

在外观上,途乐XE车型的外观非常容易辨别,并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同时后视镜外壳采用了黑色涂装,值得注意的是,后视镜并不是黑色塑料裸色,而是实打实的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方向盘日产(进口)  5.6L 第二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途乐XE车型显得非常的朴素,方向盘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同时中控台上也没有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但是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并没有缺席,这点也是途乐比较厚道的地方。绒布的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服,尤其是对低配车型来说,并不是太需要通风与加热,冬暖夏凉,非常实用。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

日产(进口)  5.6L 底盘日产(进口)  5.6L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途乐4.0L XE车型,发动机排量4.0L,结构为V6自然吸气,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394牛·米,配7A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带有低扭放大分动箱的全时四驱动力,显得动力很活跃。

编辑点评:途乐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