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

7月15日早上9点,“真质挑战 油我做主——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在武汉新铭展吉利4S店震撼起航。由15名车主和车友组成的挑战团在全程约60公里城市高速和郊区组合的不同路况下比拼节油技艺,角逐大赛冠军。活动中,参与挑战的15辆远景X3最低开出了3.62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成绩,勇夺桂冠。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

节油试驾路线从武汉新铭展吉利4S店满油出发,直达花山景区然后掉头返回加油站,回到起点发车门,全程约60公里,路线涵盖直线高速、转弯、坡道、颠簸等各类路段,保证了远景X3汽车节油大赛的客观公信度。能更全面、真实地展现远景X3在不同路况环境下的综合性能及油耗表现。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2

客户陆续签到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3

车主朋友门入席就坐,认真熟悉比赛规则和节油路线图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4

吉利汽车华中营销事业部湖北大区 大区经理 杨平先生上台致辞,为次节油挑战拉开序幕,并预祝远景X3的车友朋友们在安全驾驶的情况下,赛出好成绩。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5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6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7

在靓丽的车模挥下发动旗和礼炮的轰鸣下,15名车主早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开始他们的赛程。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8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9

一段平静又紧张的赛程后,15名车主朋友们齐聚在折返店花山酒店一起享受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午餐,并在景区合影留念。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0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1

工作人员检查封釉贴的完整,并详细记录客户加满油,统计比赛成绩。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2

乐队老师们优美的旋律,迎接这15名车车主们陆续归来。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3

本次挑战由车主驾驶满油状态的远景X3,按规定路线行驶到终点,以实际消耗燃油和里程测算综合油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几位车主凭借超赞的油耗的成绩夺得本次武汉站节油挑战活动的冠军,亚军,季军。在几位车主的分享下,看的出来车主朋友对吉利远景X3的油耗还是很满意的。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4

据介绍,相比同级别车型,远景X3最大限度做到了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其搭载的1.5L高效节能DVVT发动机,拥有轻量化、高效率、低振动的技术优势,匹配5MT/4AT 变速箱后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不仅节油性能突出,动力表现也更加高效,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此外,远景X3扭力梁式的后悬挂具备良好韧性,在高速过弯时底盘能给车身有力的支撑,车内侧倾抑制效果也十分出色。经过专业调教的底盘,也有非常不错的滤震效果,即使是行驶在沙石、坑洼等路段,也能提供足够的舒适感。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5

除了高效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外,远景X3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观、精致质感的内饰以及超越同级的配置也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远景X3销量和口碑持续增长,长期位居网络口碑评分榜前沿。

远景X3节油挑战赛(武汉站)  震撼起航-图16

我们也相信,各位朋友一定能在远景X3的陪伴下,让品质生活更精致; 最后也祝愿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