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

第二篇、全新TLX-L的驾驶操控感受如何?

在如今的B级车的市场上,发动机排量小型化,涡轮增压成为很多车企的选择,全新TLX-L依旧使用自然吸气2.4L直列四缸发动机,这个排量我丝毫不用怀疑他的动力该有多澎湃,但是燃油经济性如何?当速度行驶在100公里/小时,我需要急加速到120公里/小时,这款全铝发动机加速的表现如何呢?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

全铝合金构造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2.4L直列四缸燃油直喷发动机,看起来并不大的扭矩却拥有着不错的加速感,i-VTEC技术是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的最佳平衡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2

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的基础上,广汽讴歌TLX-L还装配了讴歌家族独创的PAWS四轮精确转向系统,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3

后轮两侧也可以更根据车辆的行驶动态来进行小角度转向,在城市中能够缩小转弯半径,在动态驾控中也能够帮助驾驶员更加有效地感受车辆在弯道行驶中的状态,模拟出类似于四驱车型的转向效果,在某种程度上说提升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4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5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6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7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8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9再说说关于驾驶乐趣:这款车的驾驶模式具有经济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运动+模式,总之,该追求省油的时候,就选择省油,你要开启自嗨模式,那就切换到运动模式,他瞬间变得激情澎湃。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0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1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2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3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4本人试驾的是一款高配车型,你能够想到的主动安全系统,辅助驾驶功能,基本都是一应俱全了。我就来罗列一下: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M前方碰撞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功能)等等都有所配备。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5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6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7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8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9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20

说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图片,小结一下:全新TLX-L动力澎湃,方向指向性精准,说两条印象深刻的试驾感受,车道偏离系统,当你高速行驶,如果瞌睡或者出现车辆偏离车道行驶,方向盘有一股力量纠偏,力度嘛就像三四岁小朋友的手臂力度。启动的那一刹那,能够冲的出去,爆发力足够点燃激情。他还能收的回来,一脚紧急制动。不跑偏,车身稳稳就站住了。这款车的顶配版也就37.98万元加上优惠促销,看看配置如此之丰富。个性不中庸的外形,前卫、科技感的设计元素。说了那么多,你心动了吗?自己去试驾一下吧,更多惊喜待你去发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