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

如果提到一个汽车品牌Acura,她给你留有什么样的印象?是豪华品牌汽车?精准的操控?科技范?还是极致的服务体验?我相信不同的车友会给出属于您的定义,如何去定义一款好车呢?十几年前,南京的讴歌4S店还是位于大明路汽车一条街的核心地段。十几年前选择Acura车型的人群中,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车主占据很大比例。如果说那时候买Acura的车主非富即贵,今天的你可能还有点觉得是不是有点夸张呢?但是,这个品牌吸引的车主还都是蛮有品位的,今天看来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豪华品牌汽车阵营中,讴歌Acura的国产化路线相比其他几家,还是姗姗来迟。就像一个美丽的姑娘,追求者云集,直到最终如意郎君的出现,就在2016年Acura选择广汽,首款国产车型就选择了CDX,CDX一上市就把Acura的销量拉的一路走高。紧接着广汽Acura就安排TLX—L的国产上市,加长版的TLX深知国人对汽车空间的需求,为中国市场的量体裁衣,让TLX-L自上市以来备受瞩目!
广汽Acura全新TLX-L究竟是靠什么让众多车友青睐,汽车达人老程前不久刚刚深度试驾了这款全新TLX-L,现在把我的试驾感受跟你聊聊,只回答三个问题:
首先、全新TLX-L究竟颜值几何?
其次、全新TLX-L的驾驶操控感受如何?
最后、全新TLX-L乘坐的舒适度如何?有哪些亮点会打动你?

接下来就跟随汽车达人老程的镜头一起,去体会全新TLX-L是如何诠释低调、个性,拒绝平庸

第一篇、全新TLX-L究竟颜值几何?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2广汽Acura TLX-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海外中期改款的TLX车型保持一致,钻石型前格栅内部结构立体感很强,配合两侧富有个性的全LED大灯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豪华设计感。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3客官,即刻上图您自己欣赏把玩!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4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5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6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7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8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9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0

南京深度试驾广汽讴歌全新TLX-L-图11

就汽车达人老程感受,全新的钻石形中网非常亮眼,配合上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的前脸头灯使车头看起来相当“清新脱俗”。车侧的腰线从前门处一直向后上扬,给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简约而层次感丰富。尾部的造型运动十足,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熏黑式尾灯以及上方的小鸭尾,更富运动色彩,营造出了时尚年轻的氛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