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

7月15日一汽-大众“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在拱墅区万达广场隆重拉开序幕,杭州各大媒体朋友以及参与购车的意向车主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1

动感A级车,利箭式车身双腰线,稳定有力的尾部风格 切割工艺双色轮毂,豪华与时尚兼具 运动、时尚、力量、现代,全新一代宝来颠覆性的重生
下面,我们一起感受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盛况。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2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3

犹抱琵琶半遮面,等待揭幕的全新一代宝来。
杭州的各大媒体朋友及嘉宾朋友如约而至,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1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2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3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4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5

现场的领导、嘉宾已经就位,等待见证历史性的一幕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4

一汽-大众浙北区域经理梁淼先生上台致辞。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6

     专业的金牌内训师带我们走进全新一代宝来,运动、时尚、力量、现代,四大“即·刻设计”带来的蜕变前行瞬间,全新一代宝来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带给大家更加丰富而精致的进取“新生”。全新一代的宝来 有着更加动感的设计和更加新颖炫酷的外观。酷炫LED灯组不仅充分照亮前程,亦给予他人更多关爱。全LED光源技术。鹰嘴式尾灯全系标配鹰嘴式LED尾灯,精致的立体设计,棱角鲜明,动感犀利。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7

    运动扰流尾翼小改变,让每一次超越大不同。融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也为高速行驶时提供充足的下压力,助驾驶更稳定,确保全程安全无忧。

宽适后排空间化繁为简,承你所想,让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部空间大有作为。MQB平台独特精妙的“短悬长轴”设计,让内部整体空间宽敞舒适,伸展自如;充分考虑后排乘客体验,特别优化腿和膝部空间,乘坐更惬意,更无拘。无论独自驾驭,还是宾客同行,舒心、自如的驾乘享受至始至终。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7

最新EA211高性能发动机澎湃不息,是一往直前的能量,更是始终不灭的热情。搭载大众集团最新EA211高性能发动机,采用铝质缸体和先进的VVT进气技术,更加轻量化,在功率提升的同时,带来燃油的经济性;全系采用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高动力与低油耗完美合一,驾趣盎然。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有备而来,无惧任何威胁。全新一代宝来再次提高同级别最高安全标准,特别配备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降低多次碰撞发生的可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全新一代MK100 ESP系统偶然出现的意外,其实早在预料之中。全系标配同级别领先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当遇到雨雪湿滑路况或紧急变道造成的甩尾、侧滑情况,能智能判断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并及时主动干预,纠正行驶轨迹,防范于未然,提升驾驶安全和操控。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8

搭载8.0英寸显示屏的MIB多媒体交互系统精彩互联世界,从此一路同步。在大众车型中率先采用最新8英寸触屏多媒体系统,集成识别、在线地图、智能导航、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支持第三方APP及iPhone CarPlay,从此你的爱车成为娱乐和互联网的移动世界,无论影音娱乐,还是互联网资讯,一触即享,科技旅程从此开启.

杭城首位全新一代宝新车主分享自己的购车经历,及最终选择全新一代宝来那一刻的万种激动。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9

现场领导与嘉宾合影,杭城各店总亲临现寄予厚望,相信全新一代宝来能给杭城的各位消费者,带来驾乘非凡体验。

全新一代宝来华东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图1

为庆祝全新一代宝来杭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一汽-大众区域领导特此送出一枚彩蛋,献给杭城各位即将购买全新一代宝来的准车主们,
即日起8月31日购全新一代宝来,即可99元享终身免费保养机油。购宝来NF即可以99元享3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
杭州百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萧山区金城路2717号 销售热线57117990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