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安模范粉丝选拔大赛网络投票启动

日前,长安汽车举办的“2018模范粉丝选拔大赛”全国模FAN故事征集环节已正式结束,在为期20天的招募环节中,共收到来自五湖四海的2531名长安FAN投稿。历时10余天严格的初步评审,依据作品的真实性、故事性、和长安FAN乐观、有爱、向上的精神契合等维度,从众多参赛人群中筛选了具有代表意义的100名模FAN团候选人进入全民投票环节。

本次活动以“让世界看见你”为主题,通过形象征集-故事征集-初步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大环节,将最终选拔出9名长安模FAN,免费参加意大利研发之旅,感受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实力和意大利汽车王国的底蕴。

2018长安模范粉丝选拔大赛网络投票启动-图1

随着今年“模范粉丝选拔大赛”评选活动的逐渐推进,本届模FAN候选人的精彩故事已向我们一一呈现。

故事中的他,只要接到求救电话,风雨兼程也第一时间赶到患者家里;

故事中的他,热心公益,满怀温暖,给那些艰苦生存的陌生人送去一丝慰藉;

故事中的他,通过介绍、转介绍共促成50余辆长安汽车的出售,是大隐隐于市的“金牌销售”;

……生活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有着自由的选择,而长安FAN们选择了“乐观、有爱、向上”的精神风范,让世人看见他们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他们不畏风雨,心中有阳光;他们对生活充满期待,对人生充满希望;他们遇事不气馁,积极进取,努力向上。他们热爱长安汽车,热爱生活,特立独行敢追梦。他们的模范精神值得学习,他们的模范事迹为人赞颂,而谁又能成为你心目中的长安模FAN代表呢?你的一个决定就有可能促成2018长安模FAN团的组建!

即日起,模FAN粉丝选拔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启。为你心中具有模FAN精神的候选人投票,让他们乐观、有爱、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带给长安大家庭,乃至整个社会更多的积极正能量。

具体规则如下所示:

1、投票时间:即日起——7月25日12:00;

2、投票渠道:关注“长安汽车服务号”官方微信,点击菜单“会员中心—会员活动”,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3、投票规则:每人仅有1次投票机会,1次可给5-10个选手投票,且同一作品只能投1票;

备注:根据票数排名,第一名得100分,第二名得99分,以此类推,

选拔出前50名选手进入最终评审环节。

此外,未能入选或参与的长安FAN们也别太过失望。只要现在参与投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含100-500元不同的油卡、安安抱枕、充电宝在内的诸多礼品!

2018长安模范粉丝选拔大赛网络投票启动-图2

 礼品图为示意图,最终以实际为准

长安汽车始终践行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感恩每一位粉丝的支持,长安汽车打造了“三团一盛典”专属关怀活动。本次举办的“看见每一个你”模范粉丝选拔大赛,旨在挖掘身边的模FAN故事,弘扬长安FAN活力、有爱、向上的模FAN精神,最终选出的10人模FAN团,将代表长安FAN远赴意大利,感受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与设计魅力,并将长安FAN的活力与热忱带向世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