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童模大赛嗨爆汽博

7月15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广汽三菱杯首届童模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国际童模大赛作为本届汽博会的特色活动之一,汇聚了春城万千百姓的目光,也将车城文化的底蕴和群众参与的热情展现的淋漓极致。经过为期45天的海选、初赛、复赛,最后80名优秀选手晋级了总决赛。百瑞集团董事长韩葆霜及总裁李敬东出席了总决赛,大赛组委会共计聘请了10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判。


 

 

 

 

 

 

 

 

       国际童模大赛通过比赛和品牌秀场完美的融合,引导孩子感知专业、时尚和美丽,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小选手们也不负众望,精气十足,神采飞扬,将最优秀最自信的一面展示给了现场观众,比赛分为活力装和晚装两轮服装展示,家长们也格外用心地为宝贝选手们精心准备,其中很多服装都是家长手工缝制,足可见家长们对本次比赛的重视程度。比赛最终评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及20强选手和10佳选手。大赛的结果及颁奖盛典将于7月20日在喜堂酒店公布及颁奖,届时也是长春的潮童璀璨之夜,获奖选手也将代言长春汽博会,并且出席各大时装周。


 

 

 

 

       据悉,于7月20日举办的时尚盛典将是本届长春汽博会的时尚之夜,届时将有众多汽车品牌模特演绎人员以及经销商代表出席。大赛组委会也期望将此类群众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形式上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传承和发扬,让孩子们从小接触汽车,培养对汽车的兴趣,感知浓厚的汽车文化,为汽车产业的发展不断蕴育人才和新的活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