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福特征服者短轴白金版哪有现车报价

bc9b6625aefa01b4.jpg

18款征服者现车到店气派磅礴,气质性能不输与任何一款商务及越野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征服者更像是探险者的大号版本,巨大的进气格栅上铺满了类似菱形的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灯组连接,整体风格非常沉稳,长后悬的设计保证了车身的灵活性;通过车身新材料的使用,新车成功减重136kg。b01129367e516faa.jpg

18款征服者 LIMITED版 (短轴5.35米)3.5TT 375匹马力 10速变速器,全铝车身,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旋转档位,远程启动,倒影,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6个USB接口,B&O高级音响全车12个扬声器,车内氛围灯,拖车倒车控制器,系统带加热功能前感应雨刷、蓝牙USB连接、手机无线充电、全车13个充电接口、自应式悬挂、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后驻车雷达、后摄像头、脚感电动尾门、原厂电动脚踏,四驱两驱可独立控制,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带加热功能、20寸多辐高级铝合金轮毂, ACC智能自适应巡航、Auto Hold自动驻车、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检测带两侧来车警告.f23a828f27b9e84f.jpg

18款征服者四驱长轴铂金版 3.5TT 10速变速器 (豪华包 和 科技包 和 奢华坐椅包 和 驾驶辅助包)全铝车身,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旋转档位,远程启动,带前排按摩座椅、自动泊车、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6个USB接口,车载WiFi、 B&O高级音响全车12个扬声器,车内氛围灯,拖车倒车控制器,系统带加热功能前感应雨刷、蓝牙USB连接、手机无线充电、全车13个充电接口、自应式悬挂、后娱、后排手动遮阳帘、360环影、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后驻车雷达、后摄像头、电动尾门、后排娱乐,原厂电动脚踏,四驱两驱可独立控制。 (运动包)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带加热功能、22寸多辐高级铝合金轮毂. (LED灯光包)(驾驶辅助包)ACC智能自适应巡航、Auto Hold自动驻车、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检测带两侧来车警告.12a6f7e0addfd6d3.jpg

2018款 福特征服者,内饰设计非常的豪华、并且空间阔大,大量长直线条的使用透露出了大气阳刚的硬汉风格。新的旋钮换挡机构,配备无线充电、Wi-Fi热点、全景天窗……等科技配置,座椅采用2+3+3的布局,新车将会在驾车辅助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都有提升!

42a611c4818060cd.jpg

配备多功能方向拍:高驾驶位让驾驶员可以俯瞰风景,相关的控制装置也能轻松操作。模拟仪表和全彩屏幕的导航电脑在F-150皮卡车上也很常见,方向盘控制方式也很简洁,中央控制界面也很简单易上手。我们测试的这辆顶配Platinum版中,仪表板和门板都采用了真皮内饰与真正的木质材料,甚至前排座椅还有按摩功能。但是有很多细节会给你不那么奢华的感觉:当你用手指触摸在在控制按钮上时,你会感觉到边缘的尖锐粗糙。这些黑色塑料,这让人很容易想起了皮卡车的关系。

98ee8aee2d137a6a.jpg

挂档旋转按钮

355689223eed56a2.jpg

原装进口大屏导航:可刷中文,可更换触摸大屏

ad81f094d66f8157.jpg

18款林肯领航员VS18款福特征服者,谁优谁劣,一看既知

 

2d9dc98ec867c89e.jpg

后排座椅及出风口独立控制:豪华座椅包) 前排按摩座椅 ,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记忆/加热通风、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调节,后排座椅可放平。

c2919211d113a812.jpg

二排真皮座椅折叠放平

7f7566616382588a.jpg

而三排同时放平,长途旅行适用于两人在后排休息:全新征服者所有三排座位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得到了改善,第三排对于像我这样的正常身材的成年人来说非常合适。即使在儿童座椅固定的情况下,第二排可以倾斜滑动座椅也能够轻松地向后倾斜,这一功能无疑会让家庭为主的购买者满意。所有窗户都拥有良好的可见度,乘员也能轻松触及杯座和12伏和USB端口。

2277a9c88eaca56a.jpg

二排真皮座椅,可折叠

e951ea986b76614e.jpg

底挂全尺寸备胎,短轴ltd版20寸轮毂,长轴铂金版22寸轮毂

商家名称:北京锦绣天盛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分公司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

咨询电话:15624926000 总 (同微信

店面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200号 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注:具体现车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事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