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

18款丰田埃尔法自7月1号开始报价由原:尊贵版88.6万-88.4万;豪华版83.1万-82.9万;调整为尊贵版82.5万-82.3万;豪华版77.4万-77.2万;目前现车已陆续报关出车,喜欢的领导抓紧下单。

改款的中网更加硬朗奢华流水式转向灯已经配备。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1

经典中控区域只是做了一个内饰板颜色的调整、更加显贵气。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2

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由原来的6速调整为新款的8速,在提速与节油上更加优异。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3

后排天窗让后排更加敞亮、充份的享受阳光;吸顶式DVD满足旅程的枯寂;饶顶式氛围灯颜色多彩可变换、夜间行驶更加怡人。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4

这是豪华版的座椅、两个座椅之间有一个折叠杯架可收起可过人更方便!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5

尊贵版的二排座椅更宽大、舒适性更强;携带内嵌式小桌板、办公更便利;通风加热阅读灯应有尽有;尊贵版与豪华版最主要的差异就在二排座椅的大小与功能区别。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6

二排座椅的前侧角有个三角的扳手,抬起之后椅身向前推到头即可由椅子后进入第三排座椅。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7

尊贵版的座椅操控按钮可隐藏、一点都不影响您的乘坐空间。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8

三排座椅调整到收起位置即可侧壁立起、配以侧壁上的安全带即可稳稳地固定在侧壁上,使装载空间更加大。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9

运动奢华的车身使各个品牌都在模仿埃尔法,但是从未被超越!

18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奢华版区别在哪里-图10

 我的车可能不是价格最低的、但是最靠谱的、诚信是我们的唯一准绳!

 买平行进口车找  伊经理  电话: 131 4615 6111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汽车行业十大诚信企业)A307室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