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福特f150多少钱 改装价格 优惠促销

全新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了解详细配置及价格,请咨询文章下方销售电话

 

3c8ed0341ea7337f.jpg

 
相比老款来说,全新福特F-150的变化如下:
 
一、360°摄像监视系统:利用设置在车身周围的摄像头实现鸟瞰效果,帮助驾驶者安全驻车、安全通过急弯以及在狭窄的道路或者小径定位车身位置等。
二、集成了装载坡道,可以方便装卸全地形车、摩托车和割草机等。
三、BoxLink:一种用来保护货厢内货物的配件,包括金属支架、夹板等。
四、LED的前大灯和尾灯,提高夜间的照明效果。
五、拖车牵引模块:采用全新的智能拖车牵引线束,帮助识别和通知潜在的拖车连接问题,挂车指使灯、刹车灯和电池故障等。
六、遥控尾门,通过遥控钥匙控制尾门的锁止、解锁和释放,取消了手动锁,提高了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在放双手的情况下,可以控制尾门开启的角度和方式。
七、车内安装了高瓦数(400W/110V)的电源插座,可以让驾驶者轻松使用充电工具,并且在驾驶时对电池或者手机充电。
八、在两侧外后视镜上各集成了两组LED射灯,在夜间给车辆两侧充足的照明。
九、.增加采用全新EcoBoost技术的3.5TT发动机,具有高动力输出和轻量化的特征。
十、采用下一代的尾门脚蹬:在尾门上采用全集成技术,但不使用时则完全隐藏起来。
 
7f960116f75168a3.jpg
 
其他智能创新技术:
 
一、中控台上采用了全新的8英寸LED液晶屏:可以更新应用程序、自主创建首页,将常用的应用程序放置于首页。
二、货厢内的LED照明系统。
三、F-150SuperCabs和Crewcabs车型后排座椅下方增加了储物盒,可以存放较为贵重的物品。
四、采用集成MyFordTouch的SYN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MyKey、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拖车制动控制器等。
 

28385ee38d6cdf79.jpg

 
 功能更加丰富
 
除了能够帮助用户更智能地工作外,F-150还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技术能够自动辅助驾驶者安全驾驶。这些技术包括:
一、.第二排座椅充气安全带:这种安全带和传统安全带的一样,不过经过充气后可以有效地保护乘客在碰撞发生时安全带对胸部的伤害。
二、弯道控制:当车辆以过快的速度进入弯道时,系统会自动对四个车轮积极有效的施加制动力,保证安全通过弯道。
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驾驶者设定巡航速度,并使用雷达技术与前车之间保持安全行驶距离。
四、车道保持系统:利用安装在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之间的摄像头对行驶车道的左右两条线进行监测,当车辆不经意间偏离车道时,会自动发出警报。
五、盲点信息系统和交叉路口警报:利用安装在尾灯内的雷达对驾驶者后方的盲区进行监测。
 

55bda38f42ae64f6.jpg

 

18款福特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福特猛禽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

 

981713077ae804a0.jpg

 

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fd1e012cc77e0c73.jpg

 

前杠上身后,中间预留了一个绞盘安装位,预定的沃恩12000磅绞盘对他来说不算大,但是5.4吨的拉力自救够用了,此外还为车主配备了一套滑轮组、抱树带、大吨位U钩,以应对特殊状况。13500磅的绞盘拖拽力增加了约0.6吨,其实对皮卡来说更合适,但是翻倍的价格会让人理性权衡。

9b6f86e45a799363.jpg

 

对于一款能拉能跑能拔山能涉水的全尺寸皮卡来说,F150算得上是新锐了,3.5T的动力没有老款6.2L猛禽那般迅猛,但是爆发力绝对惊人,沙地上漂移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底盘硬朗程度开着感觉和上一代车型无异,但是车身材质变了,整备质量轻了不少,这点还是感受挺明显的。由于换了ICON的减震器,越野过程中能感受到轮胎贴合路面程度更加紧密,原车减震器能够明显感觉出会有跳动感。以拉力的状态行驶在沙地上,车后部稳定性也有所提升,会让你明显感觉到车辆不会失控,即便在后驱给油过弯的情况下。因为是后钢板弹簧,所以后面加个龙门架,增加一些负载也是有必要的。此外,还需要说明一下很多朋友所顾虑的油耗问题,素车状态下并没太在意油耗,所以不做评论。朋友开车跑了趟长途,电脑计算出来的平均油耗达到了10.7升,这个数据可以让很多国产2.4排量的SUV汗颜了吧。要知道,这可是一台升高3寸,换装35寸大胎,并且安装了前后竞技杠及龙门架的自重近3吨的皮卡。当然,也不必纠结驾驶条件、环境、以及是不是一路下坡等无聊问题,毕竟每个人驾驶习惯不一样,油耗差别会差很多。总而言之,F150的确是不错的一款皮卡。

 

7a1dfd617be365f8.jpg

 

可改装:升高,中网,轮胎轮毂,宽体包围,前后杠,龙门架,行李架,KC灯,大灯总成,防虫网,平衡杆,电动盖,三折盖,平盖,运动盖,手动卷帘盖,高盖,LED灯,绞盘,踏板,加大油箱,轮眉,内饰桃木,真皮,鹿皮顶,大屏导航等等。

主营品牌: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
 
公司:北京荣业星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销售电话:1717 0077 999 赵经理(同微信)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