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凯路威指导价新行情优惠更多 价格低

18款大众凯路威改装车可改装高顶/隔断/航空座椅/电动沙发床/电视等等可谓是豪华中不失低调,低调中又不失沉稳,整车看上去大气、正义凛然,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进气口也更宽敞,气势十足。进口大众凯路威高端商务MPV,一切设计都遵循大方简洁和实用原则,坐享大空间舒适之旅。大众凯路威稳健的德国大众品质,打造出舒适低调的商务空间盛宴。专业改装基地电话在文章下方

1116f26c7797e848.jpg

44832ef7e3342f58.jpg

5888c0f59a7ad05d.jpg

大众凯路威动力方面,自带大众著名的四驱系统。动力十分强劲,对于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能非常好。变速箱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变速更平顺,带给您非同一般的乘坐体验

26e904f218da3f9b.jpg

驾驶室环境丝毫不亚于后舱,一部好的商务车不光注重内饰,驾驶室的设计也不会忽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简洁明了,操作简单,采用真皮和实木装饰,手感非常好,这是大众一直以来的水准。

大众凯路威七座隔断电视航空座椅电动沙发床内饰图片

cb7a87e22efc3b46.jpg

994e819aea2bbad8.jpg

f910b152f2479ce6.jpg

7fb8448947a14883.jpg

62c9e6fea7c956bd.jpg

只需轻轻按下遥控钥匙、后备箱的门把手按键,宽大的尾门便可电动开启和关闭,轻松省力。同时,尾门具有遇障碍立即停止、开启高度位置记忆和防夹保护功能

d19449264a2a943d.jpg

公司名称:北京锦绣天盛汽车商贸公司
销售电话:15646535000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