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荐延吉反季游 感受特色风情

延吉市位于吉林省东部,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所在地。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神奇绚丽的长白山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朝鲜族民俗风情、一眼望三国的边境风貌,绘就了色彩斑斓的延边旅游风情画卷。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延吉市重要的休闲度假胜地,园内的帽儿山为延吉市海拔最高处,站在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延吉市。在这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可以放松在都市里疲惫的身心,尽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帽儿山上还荟集了朝鲜各式民居的朝鲜族民俗园,是游客了解延边风情的一个窗口。民俗园内有马戏表演等众多娱乐项目。每到节假日,穿着盛装的朝鲜族同胞往来于此,气氛热烈而欢快。

长白山风景区是享誉中外的胜地,在中国一侧的最高峰是白云峰,海拔2691米,为中国东北第一高峰。长白山是一座巨型复式火山,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质构造,形成了神奇壮观的火山地貌,典型完整的动植物资源,富有北国情趣的冰雪风光。著名的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荣获海拔最高的火山湖吉尼斯世界之最。天池四周奇峰林立,池水碧绿清澈。

长白山谷底林海俗称地下森林。谷底南北长2500~3000米,多针叶林,是长白山的重要景观之一,也是从北线入山后的第一个景点。谷底森林为长白山海拔最低的景区,站在谷底森林的边缘,整个谷底森林全貌可尽收眼底,鼻端可闻得森林独有的清新气息。谷底林海绿涛滚滚,古树参天茂盛,巨石错落有致。东壁有天然石阶可下谷底,进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可见藓苔和地衣附着岩石上,耳畔可听得白河的潺潺流声,神秘而静谧。

到了延吉,民族风情的美食千万不可错过。朝鲜族的冷面至少有一二百年的历史。入口后柔韧耐嚼,凉爽清淡,汤汤水水,滑顺润喉;拌饭是很常见的朝鲜族菜式,去到延吉一定要尝尝地道的拌饭;打糕是朝鲜族最著名的传统风味食品,也是不可错过的。

好景配好车,大众朗逸现代全新胜达或同组车型是此次活动用车,宽敞舒适与经济实惠并存。一嗨在延吉设有直营门店,用户取还车非常便利。此外,正值暑期,一嗨推出多款优惠活动,用户可选择参与,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