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荣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登场

    713-22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启幕。北欧风潮、引爆春城,沃尔沃携全系车型及沃尔沃全新XC40,耀临2018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8号馆沃尔沃展台。秉承以人为尊、彰显北欧式奢华体验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一举成为展会焦点。

盛荣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登场-图1

沃尔沃全新XC4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盛荣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登场-图2

 面对市场同质化竞争,沃尔沃全新XC40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双离合变    速箱。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省心的用车解决方案。此外,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在今后推出。

 长春车展期间,沃尔沃全系车型及沃尔沃全新XC40钜惠回馈消费者,购车良机不容错过,沃尔沃全新XC40全面接受预定,盛荣沃尔沃独家经销!

盛荣硅谷大街VRE体验中心

贵宾热线:0431-85537775

地址:高新区硅谷大街与西越达路交汇

盛荣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登场-图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