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携12款车型 相约长春汽博会

在7月13日-22日的长春汽博会上,北京现代携全新车型LAFESTA惊艳亮相,包括昂希诺、新一代ix35领动等在内的12款热门车型将悉数齐登车展展台。

北京现代携12款2款车型 相约长春汽博会-图1

在汽博会的主题展区规划上,北京现代可谓煞费苦心,创新性的将展区分为技术展区和世界杯展区。在技术展区内,可以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昂希诺年轻时尚的设计、百公里加速7.8s的强劲动力性能、全方位安全保障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现代汽车作为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在展台设立了世界杯主题展区,传递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也期望将全球性顶级赛事的火爆场景延续至展会现场,为广大车迷们营造一个热烈、奔放、具有极强融入感的观展氛围。

全新车型LAFESTA闪耀登场

LAFESTA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性能轿车。“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

北京现代携12款2款车型 相约长春汽博会-图2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新车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新车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质现代·智未来 北京现代积蓄跨越

2018年1-6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售占比超过55.7%。其中,SUV家族累计贡献销量13.7万辆,同比增长72%。全新悦动实现同比增长43%。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领动,1-6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以同比增长超2倍的成绩,成为推动北京现代上半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下半年,北京现代将陆续推出新能源车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SUV新品,以及LAFESTA等多款新车,实现关键之年的全新跨越。

北京现代携12款2款车型 相约长春汽博会-图3

随着北京现代“十三五”战略的开启,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以“成为中国人民最喜爱的品牌”为目标,牢记使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从现代 到未来”的品牌战略引领下,为中国汽车的发展而不断奋进前行!

2018年7月13日-22日,长春汽博会现场,北京现代与您不见不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