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车看货箱?长安神骐F30告诉你原因

在货运司机眼中,承载与空间永远是判断车辆功能好坏的最核心标准。但对于选购工具车而言,车辆的货箱设计对实际用车影响巨大,却常常被人忽略。优秀的货箱设计不仅能提高日常运输效率,还能极大增强驾乘的安全感。采用创新货箱设计的长安神骐F30,以舒适驾乘和先进的货箱设计领先一众微卡,获得“年度自主创新车型奖”。运输高效、承载强大、驾乘舒适,长安神骐F30仅售4.99万起,为微卡车主带来全新选择。

运输车看货箱?长安神骐F30告诉你原因-图1

2米货箱纯平设计  空间利用更高效
作为货运用车,装载空间一定为重中之重。对于货箱设计而言,许多设计师为了提高车辆通过性,往往会使用大尺寸轮胎从而使货箱轮鼓包更高;具有轮鼓包的货箱在实际载货中货物摆放不平,且货箱的实际使用空间会更小。
为避免车辆鼓包对货箱空间的压缩,长安神骐F30采用创新货箱设计,打造2.02米纯平货箱。2米货箱保证车辆巨大的装载空间,纯平设计最大程度释放货箱可用空间,货物摆放更多更合理,提高行车稳定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货箱空间利用率。

运输车看货箱?长安神骐F30告诉你原因-图2

三面开启尾板延长  装卸省时又省力
为提高装运效率,长安神骐F30货箱采用三面开启形式,多方位装载更方便,缩减装运时间。同时,长安神骐F30将货箱离地高度进一步降低至650mm,装载大重物件更省力。尾板延长设计扩展货箱尺寸,两侧配置的加强型绳钩保证超长货物安放的安全性与稳定性。栏板下方设有橡胶垫,方便箱板下放减震,预防磕碰。
除此之外,长安神骐F30采用带龙门架的分体货厢结构,将驾驶室与货箱完全区分开,互不干预。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分体货箱能有效降低车身颠簸,保证货物的稳定运输,驾驶也更为舒适。

运输车看货箱?长安神骐F30告诉你原因-图3

承载升级一车多能  舒适又实用
传承皮卡车型的优质承载,长安神骐F30采用双横臂前悬,有利于降低车头高度,带来更好的操纵稳定性和舒适性。后悬架搭配5片钢板弹簧,进一步消减车身的剧烈震动,使车辆受力更高,使长安神骐F30承载力较微卡更为强大。
内饰上,长安神骐F30采用轿车化设计风格,黑、银、米三色搭配居家感十足。四门电窗的搭配提升了使用便捷性,蓝光液晶仪表提升档次感,即使在夜间行车,车辆信息也清晰明了,观感体验好。配置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有效降低驾驶员的行车疲劳。对比微卡车型的简朴配置与恶劣驾乘,长安神骐F30表现十分优秀。

长安神骐F30集皮卡造型、微卡承载于一身,官方售价仅4.99万。即日起,购车还可享受2000元全系置换补贴与2000元个贷补贴优惠,更有价值320元高品质机油赠送,对于追求与高效运输与舒适驾乘的朋友而言,长安神骐F30性价比十分出色,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