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S35Plus来啦,不仅只有尺寸大

名字里带Plus的产品似乎正越来越成为一种流行,手机圈的各种Plus版已不再稀奇,但汽车圈也正在掀起Plus风潮,包括朗逸、北汽BJ40和陆风X5等纷纷推出了Plus车型。日前,长安汽车也将推出CS35Plus这款全新升级车型,这款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上大幅提升,在外观设计配置上也有着全新的升级。

全新CS35Plus来啦,不仅只有尺寸大-图1

全新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590mm,与现款CS35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65mm,轴距增加了30mm,在同级车型中也非常突出,车身尺寸与同为小型SUV名爵ZS相比有绝对优势,而与定位紧凑级SUV的哈弗H2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有的尺寸数据还要更大一些。

全新CS35Plus来啦,不仅只有尺寸大-图2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S35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融入了新鲜、前卫的新元素,矩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简洁规整,与两侧的大灯完美结合,雾灯之间装饰了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镀铬条作为修饰,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感受,同时也显得年轻又富有活力。

全新CS35Plus来啦,不仅只有尺寸大-图3

侧面形态紧凑动感,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小溜背造型,还加入了硬朗的平直线条作为修饰,传递出运动感和力量感,强壮的轮眉与简洁、明快的腰线相辅相成,提升了整个侧面的高级感,同时D柱设计显得更加轻快与年轻。

全新CS35Plus来啦,不仅只有尺寸大-图4

新车尾部横向贯通的尾灯设计与前脸呼应,营造出一种未来感,横向元素的采用,体现出稳定、挺拔的姿态。此外,尾灯的设计运用了大量的形面起伏、落差,在视觉上形成强烈的立体效果,非常有个性。

全新CS35Plus来啦,不仅只有尺寸大-图5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将搭载1.6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4kW,预计将匹配爱信6AT变速器。
就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CS35Plus的产品力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外观颜值、动力系统,都在同级表现突出,目前新车售价还未知,不过从朗逸Plus、北汽BJ40Plus都比原款有1-2万元的涨幅来看,长安的这款Plus价格预计也会7万多起步,毕竟是全新升级车型嘛,小编觉得如果配置升级了,价格涨点也能接受,不知大家觉得这车怎么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