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18款兰德酷路泽购车可享优惠,并送贴膜、脚垫、后仓垫、导航和真皮座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丰田(进口)  4.0L 右前正45度

丰田(进口)  4.0L 右后雾灯丰田(进口)  4.0L 左前雾灯

在外观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高1945毫米,同时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部方面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冲击较之前酷路泽更加突出。

丰田(进口)  4.0L 大中控全景

丰田(进口)  4.0L丰田(进口)  4.0L 后备箱

在内饰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在保持实用性的同时,内饰的质感有了很大的提高,纯黑配色加上亚光木纹材质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线条笔直和干脆,现代感和时尚感强烈。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标的目的盘轻易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

丰田(进口)  4.0L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酷路泽4000搭载4.0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配合6速变速箱,最大马力275ps,最大扭矩394Nm。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家用,酷路泽4000的销量证明了这一点。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4000单备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车身动力,它的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17款丰田FJ酷路泽,即将停产终极车绝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