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还安全 卡车就选长安神骐T20

小卡作为纯货运用车,凭借其强大的货运力与实惠的价格,受到不少货运司机的喜爱。但活跃在市面上的众多小卡车型,一味追求价格竞争,忽略产品的安全性设计与品质感打造,在实际生活中带来诸多不便,甚至有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近年来市场对小卡车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曾获得“第二届绿动城市物流推荐车型奖”的长安神骐T20,凭借其高品质与良好的安全性,成为多平台口碑第一的明星车型。相信对于众多小卡司机而言,长安神骐T20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价格实惠还安全  卡车就选长安神骐T20-图1

先进配套与工艺  打造高品质小卡

获知车辆品质好坏的最直接方法,便是比较其配套与工艺。零部件品牌研发实力是否强大,制作工艺是否独特唯一,极大影响车辆的使用耐久与日常保养的便捷性。长安神骐T20在零部件配套选择上可谓“阵容豪华”。东安三菱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技术稳定。材料上选用上海宝钢钢材,结实耐用强度高。世界一流的玲珑轮胎和骆驼电瓶的搭配,经久耐用,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可满足功能的正常使用。
制作工艺上,长安神骐T20依托百年军工历史的成熟经验,引进国内先进的电泳涂装技术,漆面光泽美观,不易生锈腐蚀,极大延长车辆的使用周期,对比同级制造厂商的漆面技术,长安神骐T20技术更先进。除开漆面工艺,为保障优质、稳定的产品性能,长安神骐T20经过严格的“三高”试验——20万公里可靠性耐久试验、3万公里高温高原试验、-30℃高寒试验,保证产品在恶劣情况下的安全使用。长安神骐T20品质感打造可见一斑。

价格实惠还安全  卡车就选长安神骐T20-图2

凸头设计实用配备  行车更安全

市面上流通的小卡大多以平头设计为主,不仅驾驶空间狭小且由于撞击缓冲区域几近于无,发生紧急情况时,驾驶室首当其冲,威胁生命安全。长安神骐T20进行设计升级,采用凸头设计并将前轮前置,带来宽阔视野与腿部活动空间,驾驶员能更敏锐了解路况并作出快速反应。扩大的车头空间还能为车辆在遇冲击时提供较长的缓冲距离,通过前置轮胎与直通式大梁有效吸收冲击力,保证驾驶员安全。
除此之外,长安神骐T20标配前盘后鼓式刹车,鼓式刹车绝对制动力高,保证高载重情况下车辆的有效制动;盘式刹车散热性好、灵活性佳,保证在雨天或积水、泥泞路段的高效制动。前后刹车的双重搭配,让车辆能适应多种天气与复杂路况,有效保证行车安全。

价格实惠还安全  卡车就选长安神骐T20-图3

3.3米超大货与轴距  承载更高更稳定

承载上,长安神骐T20拥有3.3米超大瓦楞板货箱,带来巨大的装载空间。为提高承载,车辆采用整体冲压而成的直通式轻卡大梁,保证车身均匀受力,再多货物都可尽情装载。同时,前6后7+4主副的板簧设计,通过对板簧的加宽加厚,提升车身受力承载,可直达2吨,提高运输效率。

品质突出,承载优秀,安全性好的长安神骐T20目前售价仅3.39万起,价格十分友好。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入手价格,长安神骐T20都可算诚意满满。现在购车还可享受2000元全系置换补贴与2000元个贷补贴优惠,下单还有高品质机油赠送,预购从速,先买先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