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追求卓越的人群最不能忍受古板、单调、无趣的操作,全新V-Class新雅版商务房车搭载M274汽油发动机,缸内直喷带涡轮增压。整车运动包围式座舱以驾驭感受为原点,融入游艇设计元素。特别加长的车身设计,让整车线条跃升至更具动感与豪华的流线形态;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更具现代感的奔驰全球新徽标,完美展现出现今更贴地、更纤长、更轻盈的汽车设计理念。房车尊享热线:15372527851 0575-88226690 ,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奔驰V260L 新雅版 128 118.00 10.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1

奔驰新款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驾驶舱,让驾车轻松自在。炎热夏日,驾驶舱配备了车载冰箱,在行车途中也可以一解夏日之渴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2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3

中部全隔屏内含升降电视,BOSE音响系统及DVD、豪华吧台等设计让商务接待有礼有节,在严肃的气氛中注入活力,助力事业如鱼得水。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4

豪华内饰灯光及氛围灯光,酒红色进口真皮电动按 摩/通风/加热/脚托/旋转底盘座椅,柚木地板,四门踏板,可拆装小桌板,中门换气推拉窗帘,无线前后对讲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加装苹果电脑系统,加装开关触摸控制屏等多种装备的加持,使得办公或者旅行会议更加简单和高效。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5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6

乘客舱大空间,方便前后进出。二排座椅可180°旋转,可拆装桌板设计,方便面对面交谈及娱乐,第三排连排座椅可翻平,链接二排座椅形成车载床垫,适合长途行车或旅途小憩。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7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8

一片式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让您在车内也能感受阳光的洗礼,星光的浪漫。

绍兴九华2017款奔驰V260L新雅版降10万-图9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置换重购好礼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