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

上汽大通D90 “换个活法”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

7月7日,“换个活法” 上汽大通D90智造座驾体验营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现场盛况空前,刺激的赛道体验、热闹的团购环节,完全展现D90顽皮的独特魅力。上汽大通SUV事业部总监朱俊晓表示,体验营还会在哈尔滨、北京、上海、太原、无锡、郑州、合肥、石家庄、济南等全国主要城市开展,要通过模拟路况的八项体验,将D90的智选、智联、智行,现场完美演绎,让消费者眼见为凭。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1

上汽大通D90是一款互联网定制SUV,官方指导价是15.67万元起,通过C2B模式——从产品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都来源用户的参与,可以说,在C2B模式下,几乎没有一辆驶下生产线的D90是完全一样的,大如车身颜色、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搭配,小如车载烟灰缸,都是可选项目,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定制。10款个性轮毂、9种外饰颜色、8种座椅布局、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6种内饰风格、5大领先科技配备、5种前格栅设计、3种智能互联地图、2种四驱形式。“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选择不同的配置,在手机上分分钟便可轻松完成,所见即所得。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2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3

同时,上汽大通D90也是一款硬派越野SUV,这是一款带大梁的SUV,可选配四驱。在本次体验营模拟驾乘体验环节中,大通D90展现了较好的车身刚性特点,车身的构架和底盘能够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使得驾乘人员在车内能够保持较好的平衡状态。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4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5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6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的是2.0T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7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8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D90车内空间与舒适性,上汽大通D90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这样的尺寸只能用巨大来形容了。座椅布局上, 一共提供了2+3、2+3+2、2+3+3、2+2、2+2+2、2+2+3、1+2、1+2+2八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充分考虑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且座椅具有通风、加热、记忆等功能,可谓贴心。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9

上汽大通D90 智造座驾体验营杭州站-图10

在安全方面,上汽大通D90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胎压监测功能、盲点监测功能、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

作为一款互联网定制SUV,智能互联系统是必不可少的,D90的每一辆车都实时在线,与世界实时互联,只需要说出“你好,斑马”,便可以让系统执行设定导航、调节空调温度、开启天窗、切换歌曲等操作,让驾驶者可以把更多的视线注意力集中在路上,既便捷又安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