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本田UR-V优惠1.7万元 竞价途观

  近日,编辑从长春正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本田UR-V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7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本田UR-V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本田UR-V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 24.68万 22.98万元询底价 1.7万 有现车
2017款本田UR-V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26.78万 25.08万元询底价 1.7万 有现车
2017款本田UR-V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 27.98万 26.38万元询底价 1.6万 有现车
2017款本田UR-V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29.28万 27.68万元询底价 1.6万 有现车
2017款本田UR-V 370TURBO 四驱尊耀版 32.98万 31.38万元询底价 1.6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本田UR—V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UR-V虽然是冠道的姊妹车型,但是这款车也有自己独特的一面。UR-V的前脸采用了更多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刀锋式全LED大灯非常犀利,大嘴式前格栅造型十分个性。在尾部,UR-V则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体上来看,UR-V的设计要更加偏向于时尚风格。

东风本田  240TURBO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本田UR-V的设计则与冠道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仅仅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上,大量直线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提升了质感。中控部位使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则增加了科技属性,紧随时代的潮流。

东风本田  240TURBO

动力方面,UR-V也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