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

7月来临,一大波关系民生的新政落地实施,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正式实施、降低1449个税目的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三大运营商取消移动漫游费等政策都让大家一致叫好。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1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2

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购江铃域虎可享3000抵7000现金让利。同时,购买江铃宝典也可享4000元官降优惠。江铃皮卡全系优惠,让皮卡用户的幸福再加码。

全新域虎 带你走遍四海八方

江铃全新域虎作为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不仅拥有炫酷高颜值,还兼具柴汽双全的实力配搭。

即可作为高端商务车型,也能驾驭城市、沙漠、冰雪、山路在内的全领域路况,畅享自由奔放的皮卡生活。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3

全新域虎2.4T柴油款,峰值扭矩可达375Nm, 2.0T汽油款更有自动挡车型,额定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5Nm,低速高扭爆发力强悍。

自感应大灯、一键启动、智能四驱、T-BOX车联网、ESP、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更让全新域虎拥有中级车一般的舒适驾乘体验。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4

经典域虎 商乘两用性能优

经典域虎是全领域商乘两用皮卡典范,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 军工品质的优秀基因,以及实用的1.82米长货厢车型,获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让你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5

经典域虎全系均为2.4T柴油国V车型,额定功率103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油耗仅为8.3L。配备四轮碟刹、7寸大屏、后排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GPS、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安全舒适,工作生活两不误。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6

江铃宝典 柴汽双强遍全国

作为国内经典皮卡车型之一,宝典一直是皮卡市场的中流砥柱,十余年来经久不衰,更被冠以“创富宝典”的名号。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7

江铃宝典全系车型涵盖1.8T汽油、2.9T柴油、2.4L汽油三款动力,每款都有标准货厢与1.83米长货厢可供选择。全系标配货箱宝,还有前后保险杠、倒车雷达、防眩目后视镜、GPS、ABS+EBD、双气囊等安全配置,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柴汽双全的丰富配置,让宝典车型在全国范围内广受好评,畅销多地。

幸福升级 江铃皮卡全系优惠大放送-图8

在这热情似火的七月,江铃皮卡用真情实意让你的幸福感再上一个台阶,事业路上称心如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