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天籁邀请函背后隐藏的奥秘

天籁要开沙发店?这次可能是真的!素来有“沙发厂”美誉的东风日产天籁,因其座椅独特的舒适坐感,被车主调侃“买沙发送汽车”,还有车主称“如果天籁开沙发店,啥也不说,买买买。”而近日曝光的一张邀请函,似乎暗示天籁真的要这么做!这张邀请函不同于天籁过往活动,整个画面只出现一张橱窗里的沙发。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沙发并非实体,而是由充满科技感的线条组成,这也符合“技术日产”的调性,也展示了天籁雄厚的技术研发功底。此外,邀请函上还留下“2018.7.12,北京合生汇,邀您见证,天籁舒适魔方的魔力”一行文字,到底当天天籁要搞什么大事情,值得期待。

尽管天籁的舒适驾驭是全方位的,但一提起天籁的舒适性,最先想起的还是沙发。事实上,在中高端轿车档位里,天籁可谓是最注重内饰与内部空间的舒适感。天籁全席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而设计,更符合人体结构。加上SLAB结构、高衰减发泡以及弹簧骨架结构等独创技术的支持,天籁的人体工学座椅实现压力均衡的理想状态,对车主与乘客而言,最直接的体验感就是“柔软”“平稳”,更不易出现长途旅行的疲劳与疼痛感。在堵车越来越严重的今天,这种具有人文关怀主义的舒适沙发技术,让上下班路途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