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

网上车市长沙站】朝九晚五、两点一线,成了越来越多成年人生活的标签。年轻不羁的灵魂被束缚在条条框框的规则里,如困兽一般得不到释放。如果说有一款车能引爆年轻人生活的激情,不用多想,那一定是广汽三菱奕歌。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1

为“激活”而来的奕歌处处彰显着积极向上的活力,中文名“人生如奕,纵情高歌”的释义更表达了张扬个性、享受生活的愿景,这与“泛90后”的人生哲学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其动感的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内饰、颇具科技感的驾控、强劲的动力都让奕歌一经亮相就收获了热情的关注和高度的赞誉。

时尚外观,激活都市驾趣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2

众所周知,早在2018年4月,奕歌就将芝加哥最佳设计奖收入囊中。得益于溜背设计,使奕歌前车身与尾部具有流畅的车身线条,造型线条大胆干练,具有极高辨识度。此外在尾部设计上,奕歌模仿跑车经典的双尾翼造型,融合贯穿式尾灯,一体化设计有助于增加行车稳定性,大大保障了行驶安全。而独特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干脆利落,为奕歌提供了极高辨识度。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3

在这个追求个性、激情、自由的时代,奕歌个性又实用的设计风格无疑将掳获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对这群“血液中就流淌着躁动基因”的泛90后而言,开着一辆兼具实力与外观的SUV纵情驰骋,远比沉闷繁忙的都市生活要愉快得多。

高科技驾控,唤醒生活激情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4

三菱在达喀尔赛场上的耀眼战绩,注定其在SUV底盘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得益于雄厚的技术优势,奕歌在冠军车型的底盘优势上不断强化,具备稳固的前悬横梁以及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同级别最稳固的前悬横梁以及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为车主提供稳定、平滑的操控性能,快速响应操控,宁静的车内空间为车主提供舒适、贴心的用车环境。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5

不仅如此,奕歌沿袭三菱专业SUV技术,在架控上更具长远考量,高达180mm的专业级SUV离地间隙设计,具备更高的通过性和更强的涉水性能,即使遇到复杂路况和积水路况,也能游刃有余。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6

考虑到消费者对于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奕歌搭载1.5T发动机,涡轮增压带来等效于2.4L发动机的扭矩;“双喷射系统” 通过灵活控制直喷和进气道点喷,燃油更加经济,排放更节能。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领潮都市多元生活-图7

血液中传承着三菱百年品牌传承的匠心技术的奕歌,带着“激活”的冲劲顺势而来。作为广汽三菱的战略级车型,其一切用心的设计都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考量。怀着这样的希冀,奕歌也必将倚仗自身强劲的实力,拉开广汽三菱更为盛大的新篇章。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