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途乐Y62 4.0L购车可享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外观上,途乐Y62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远处望去霸气十足。 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

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4

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5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6

内饰上,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

昆明途乐Y62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7

动力上,途乐Y62连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互相立室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途乐采取了四轮自力悬架,同时途乐的四驱体系供给了雷同于路虎的沙石、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举行调换。

编辑点评:大家对车辆配置和舒适性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不论途乐怎么改变,它的那股子越野劲是怎么也抹不掉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云南七号名车18款揽胜运动店庆促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