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天籁携手三大艺术家开启舒适魔方

      当大大小小的艺术展已经司空见惯,一场以“舒适区”为名义的艺术创作,显得十分另类——这是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森林音乐人吴金黛以及人物摄影师汤辉共同打造的艺术活动。

      近日,三位艺术家同时宣布“都说要逃离舒适区,可是你真的过得舒适吗?7月12日,北京合生汇,我在天籁舒适魔方舒适区等你”。目前没有更多关于这场艺术活动的消息露出,但根据三位艺术家的身份,我们可以大致猜测到“舒适区”主题与空间、音乐和摄影相关。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三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首次联袂合作,而促成这场合作的,恰恰是对“舒适性”造诣颇深的东风日产天籁。

      事实上,天籁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专注于技术的理工男,这场名义为“天籁舒适魔方”的科技艺术碰撞,正彰显着天籁的浪漫主义情怀——难以想象,三位在各自领域成为标杆的艺术家,竟然能为了“舒适区”而聚集在一起,畅想“舒适驾驭”的艺术化演绎,探索“舒适生活”的未来可能。

      也许,这正是天籁的魅力所在,一旦开启时尚艺术的阀门,汽车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它将蜕变成一个灵感迸发的开放式平台。更重要的是,在“活在舒适区”的人文思潮引领下,自带“舒适基因”的天籁,被赋予时尚生活的灵魂,在年轻群体中形成一个独特的“舒适哲学”符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