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

2018年7月7--8日,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 --- 济南站在长清区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激情上演,济南地区主流汽车媒体及十代雅阁和冠道240TURBO的忠实粉丝们,深度体验了这两款车型的驾乘魅力,强大而优雅的车型让驾乘人员充分享受了驾乘的极致乐趣。

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图1

(嘉宾签到及赏车品鉴)

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及车友们个个摩拳擦掌,期待着稍后的试驾环节中大显身手,同时也非常期待这两款车型带给他们更多惊喜。

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图2

(专业试驾教练讲解试驾路线及试驾安全事项)

专业试驾教练为现场来宾讲解了本次试驾活动的试驾路线、试驾规则及试驾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在试乘试驾的同时,我们也将安全放在首位。

广汽本田的第十代雅阁,它颠覆了传统美学——全新开放式的外观语言,简约而不简单的中控设计,低调有内涵的内饰风格都是亮点;它勾勒出动感线条——羽翼式的LED灯组,溜背式的尾部设计,行云流水的车身流线,只看一眼就过目难忘。它配有智行科技配置——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只要你能想到,不论是人性化科技配置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一应俱全,方便好用。

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图3

它能带来极速驾驶乐趣——搭载230TURBO和260TURBO两种功率发动机,其中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CVT无极变速器,油门响应灵敏,挡位跳拨平顺,使强动力和低油耗达到完美平衡。

冠道240TURBO在外观上延续冠道370TURBO豪华质感的设计,拥有4816 x 1942 x 1669(mm)的宽大车身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设计理念,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霸气十足;车尾采用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极具辨识度。

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图4

本次试驾环节我们为驾驶员设置了多项试驾科目,包括了S形绕桩、百米直线加速等多种专业科目,能全方位的体验出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各方面的优良的性能。

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图5

广本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双车试驾会-图6

通过一整天的试驾体验,十代雅阁及冠道240TURBO通过优良的性能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同时把“绝对自信”也体现的淋漓尽致,确实是“好奇不止,但可以自信选择”的车型,运动感和科技感在这两辆车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中级车消费群体,它们确实有绝对自信去吸引他们的好奇和关注,未来它们的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