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对比荣威RX5 西安哪个质量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看到文章的标题,可能会有不少朋友要问,长安CS75和荣威RX5并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啊,为什么要放到一起来说呢?仔细看看标题你就知道这篇文章要写什么了,同时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长安顶着国企的光环,而荣威则备考上汽集团这颗大树,在这几年的发展期间都完成了爆发式的增长。
长安CS75作为长安在SUV领域布局的第一款车,凭借其类似路虎的外观和大气的外观一时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这种既有优势也有劣势,过早的上市能够第一时间占领市场份额,但是也为后期的追赶着提供了比较充分的研究和超越的时间,而荣威RX5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推出的一款车型。
一.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

长安CS75对比荣威RX5 西安哪个质量好-图1

虽然荣威RX5在长度方面略逊于长安CS75,但是却拥有和长安CS75同样的2700mm的轴距,在宽度和高度上荣威稍占优势。

上汽荣威  30T 左前大灯

                                 荣威RX5装配LED大灯

这一代的长安CS75终于有了自己的设计元素,摆脱了上一代浓浓的山寨气息,整车看起来更加流畅。荣威RX5的设计则延续了荣威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整车看起了更有科技和高华感,外貌协会估计第一眼会看上荣威RX5。

长安CS75对比荣威RX5 西安哪个质量好-图2

通过内饰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两者的设计思路的差异,但都是比较讨巧的风格,内饰效果因人而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过多的点评。

上汽荣威  30T 仪表盘

                                荣威RX5装配的液晶仪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