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江淮IEV7S对比荣威ERX5 西安买哪个好 SUV车型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中近几年一直持续火爆的细分市场之一,特别是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可以说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这种火药味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也开始在纯电动SUV车型中蔓延。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1

那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小型SUV江淮iEV7S和紧凑级SUV荣威ERX5,看看他们在一番比拼之后谁显得更加技高一筹。

跨级别的竞争其实并不算公平,江淮iEV7S的补贴前指导价为20.71万元,而荣威ERX5的补贴后售价也仅仅是19.88万元起。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2

通过三电系统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荣威ERX5在续航里程和动力电池载电量上要高于江淮iEV7S,所以在续航能力上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

在质保方面,荣威承诺ERX5电池衰减质保8年20万公里衰减不超过30%。这样的质保方式可比单纯的质保电芯良心多了。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3

在配置方面,两车的配置都很丰富,但是荣威ERX5更配置更高一些,像车道偏离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是江淮iEV7S没有的。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4

当然,级别的差距也让尺寸有了不同,荣威ERX5的长宽高为4554*1855*1716mm,而江淮iEV7S则是4135*1750*1560mm。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5

一般的纯电动车电池组都集成在底盘上,也就是车内地板的下方,所以地板较高且坐垫高度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就或多或少的对车内纵向空间产生影响,两台车也都是这样。不过得益于尺寸优势,荣威ERX5的空间更宽敞一些。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6

两车在底盘形式上也有所不同,荣威ERX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是独立悬架,而江淮iEV7S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就操控性而言,同样也是荣威ERX5更强。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7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8

可以说荣威ERX5的优势是全方位包围了江淮iEV7S,虽然售价略高,但荣威ERX5的表现中近乎完美。论是配置还是整体质感上荣威ERX5都做到了精益求精,所以多花些钱买级别更高的荣威ERX5,是更物有所值的选择。

西安江淮IEV7S价格 对比荣威ERX5哪个好-图9

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图8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

《放眼未来 新四化战略让荣威成为时代先驱》

《原创平台优势尽显 荣威车型底盘有多强?》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荣威Ei5
荣威Ei5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5.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