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西安后者 哈弗H4是哈弗旗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对于长城来说这款车也是进行改革的重要一环;与此同时,在国内关注度极高的荣威RX3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智能互联网和强动力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凭借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一跃成为该级别的热门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各自都有何亮点,谁更物美价廉,我们一同往下看。

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图1

哈弗H4与荣威RX3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入门紧凑型SUV,定位低于H6与RX5,对于主打年轻市场的SUV来说,一个好外形是极其关键的,在这方面,哈弗H4与荣威RX3显然都做得很不错,在保证了时尚的同时,又有一定气势。

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图2

哈弗H4与荣威RX3的前脸风格比较接近,但细看两车的车尾,则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H4的车尾明显比RX3简洁很多,线条也更加得柔和,没有RX3那么犀利,视觉冲击力上,明显RX3要更好。

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图3

哈弗H4内饰依旧延续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通过中控台与两侧车门贯穿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整体感;RX3的内饰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大面积皮质包覆和缝线很有档次感。

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出现在了H4上,可通过触摸屏实现多媒体、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RX3搭载的8英寸触控屏带有“斑马智行”系统,还提供了外接智能设备的功能。

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图4

哈弗H4的中控屏反应慢,相比较而言,荣威RX3使用的斑马系统反应快一些,功能也更多。

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图5

哈弗H4的按键手感偏硬,没有高级感,荣威RX3的按键软硬合适,旋钮阻尼偏轻,不过不松垮。

西安哈弗H4对比荣威RX3 用料更好选后者-图6

两车都配备了全景天窗,但从面积来看,荣威RX3完胜。荣威RX3采光面积0.55㎡、打开面积0.26㎡。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