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 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和双积分年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而随着纯电动技术的进步,新能源汽车已经踏足网约车、出租车行列。

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图1

不用限行、不用烧油,让纯电动汽车成为家用、商用兼顾的选择。而其中以“出租车”比亚迪E6和休旅车荣威Ei5最为热门。今天我们来对比一下,两款车型孰优孰劣。

查阅两款车型的定位我们可以发现,比亚迪E6属于MPV行列,而Ei5则是紧凑级休旅车。

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图2

翻看售价,两款功能相似的车型售价却差了不少,比亚迪E6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98-26.98万元,而荣威Ei5的补贴后售价为13.38-14.38万。就日常家用的、跑网约车的定位来说,荣威Ei5就划算多了。

MPV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那么休旅车是什么?

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图3

作为同级别唯一的休旅车,荣威Ei5相比同级别的紧凑级轿车有着更宽大的后备箱空间,而又有着MPV无法比拟的操控性能。而旅行车恰巧在这两者中间取得了一种平衡,做到了操控与实用的兼顾。

旅行车在世界上有很多,但纯电动旅行车这一概念,荣威Ei5似乎是第一个提出来的。

比亚迪e6对比荣威Ei5 西安网约车选哪个-图4

荣威Ei5和比亚迪E6相比,前者显然是定位成一种更加精致化的生活出行方式。而定位MPV的比亚迪E6,按照如今的审美似乎有点“土”。

从设计语言的角度来说,荣威Ei5是律动设计下的一款车型,不过相比荣威旗下的SUV车型,Ei5的造型显得更加感性优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