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国内乘用车各个细分市场中,恐怕现在没有能赶得上紧凑型SUV了,不仅仅是国人,全球消费者现在都普遍钟爱SUV。宽敞的空间和合适的价格造就了这个新的红海。在西安地区,如果要选择一辆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比亚迪宋和荣威RX5哪个更合适呢?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1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2

当下选择自主品牌汽车,其实更多的考虑成本因素,因此油耗便成为购车时候重要的考量。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型哪个燃油经济性更高,乘坐起来更宽敞。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3

比亚迪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但是2.0T车型仅只有顶配车型一款,其余均搭载1.5T发动机。比亚迪这款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备了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时、水冷式中冷器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比亚迪宋综合油耗达到7.4L/100km。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4

在动力配置上,荣威RX5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荣威RX5这款1.5T 15E4E发动机属于上汽集团和通用集团共同开发的SGE系列发动机产品,上汽集团和别克(如昂科威)/雪佛兰旗下的1.5T发动机在硬件上是一致的,只是调校和耐久性测试等工作是单独完成的。

这款发动机应用了中置直喷技术、压力达到200bar的燃油喷射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以及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燃油雾化效果更好,进排气效率更高。搭载1.5T发动机的荣威RX5综合油耗仅为6.8L/100km。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5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6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6*1855*1719mm,轴距2700mm。比亚迪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轴距2660mm,从纸面数据来看,荣威RX5轴距更占优势。那空间表现如何呢?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7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8

看完了荣威RX5,接下来再看看比亚迪宋。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9

经过图片示意可以轻易看出,荣威RX5在体验者身高更高的前提下,前排和后排间隙与宋相差无几,因此可知荣威RX5乘坐更加宽敞和舒适。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10

荣威RX5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11

比亚迪

在天窗部分,荣威RX5和比亚迪宋均配备电动天窗和全景天窗,在日常的使用上更加舒心。通过尺寸对比可知,宋比RX5天窗面积更大一些,可开启的面积达到整个天窗的一半。

西安比亚迪宋对比荣威RX5 哪个后排舒服-图12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

马云为荣威打CALL互联网汽车有何魅力?

轴距2850mm 大尺寸的荣威RX8空间怎么样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