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西安哪个好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人到中年,当事业小有成就,家庭美满和睦,总得想点更高的追求。不错,我说的就是换一台更加心仪的车。在陕西这块有平原有山脉的地方,自然应该选一台SUV,在城市里驰骋,在户外撒野。长安CS95是长安汽车的旗舰级SUV,定位为中大型SUV,官方指导价15.98-22.98万,目前在西安终端有1-2万元的优惠。听起来似乎还不错,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另一款车型——荣威RX8,官方指导价为16.88-25.18万。

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西安哪个好开-图1

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西安哪个好开-图2

荣威RX8是上汽荣威推出的全新硬派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器锁。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IS平台打造,重新定义了该平台车型的重要结构尺寸、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调试和底盘感知质量提升方案。荣威RX8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底盘调教工作历时3年,那么这款硬派SUV舒适度怎样呢?  

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西安哪个好开-图3

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西安哪个好开-图4

荣威RX8这套双叉臂式前悬架采用上、下叉臂不等长的设计。这种设计带来的优点是:在车轮上下跳动过程中,轮距变化较小,有利于降低轮胎磨损。后悬架部分,由于它采用的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因此对车俩的乘坐舒适性有较大的影响。

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西安哪个好开-图5

为此,上汽的工程师们在RX8车身与车架之间安装了10个橡胶衬套。路面上产生的震动被减震器第一次吸收后,橡胶衬套会对传递至车架上的震动进行二次吸收,以此最大限度的保持乘坐舒适度。此外,工程师们对减震器压缩和回弹阻尼分别采用三段式调节,适度降低压缩阻尼(更软)以充分吸收路面冲击,适度加大回弹阻尼(更硬)控制车身晃动稳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