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享豪礼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41.1%以上的家庭由祖父母带看第三代;旅游时三代一起出行仅占19.4%;50到70岁老人,81.9%反映出行困难....给您幸福的人,值得陪您一起幸福。有了奔驰V级车,幸福不缺席。即日起预约到店即享5000元购车礼包(含2000元车价抵用券,3000元自选精品券),购指定车型即享三年60000公里保养。预约热线:15372527851 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享豪礼-图1

奔驰V级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炯炯有神的LED大灯,再加上硬朗的车身线条、别致的尾灯及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灯等细节设计,可谓优雅与硬朗并存,以自信设计轻松满足全家审美。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享豪礼-图2

宽适空间享受其乐融融

奔驰V级车的超大车身尺寸与灵动座椅组合,轻松适应一家人的全场景出行需求,令每个乘员都尽享自在。3430mm的超长轴距,为奔驰V级车创造出足够宽裕的三排超大空间,不止驾驶舱尽显宽裕大气,第二排座椅更是拥有通风、加热等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享豪礼-图3

高端配置带来周到呵护

奔驰V级全系标配带防夹手自动感应的双侧电动滑门,为老人小孩提供“毫不费力”的贴心保护;采光极佳的电动双天窗,为全车带来明亮关怀,也为“换个角度看世界”提供可能……每一次出行,你只要关注目的地,剩下的呵护奔驰V级来搞定。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享豪礼-图4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威霆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