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说到中国市场哪种车卖的最好,自然是SUV了,但是相对于紧凑级SUV动辄20万的价格让很对消费者都望而止步,所以就有了很细分市场的一个领域,用小型SUV的价格紧凑型SUV的空间实现越级竞争.
一. 外观设计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1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整体方正的造型透露出一股阳刚之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三横条幅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此外,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配合梯形雾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2

北京现代IX25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22mm(16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2mm,17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7mm),轴距为2590mm。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A柱设计,使新车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3

车尾部分,北京现代ix25的车尾设计显得厚重而硬朗,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并融入了LED光源。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4

柯米克作为斯柯达品牌入门SUV车型,尺寸比柯珞克更小巧,相比起柯珞克和柯迪亚克上的分体式头灯,柯珞克上的几何形状头灯则相对平庸,而且据悉即便是顶配车型也仅有卤素光源+透镜的配置,幸好还有前保险杠上的LED日间行车灯条增添一点时尚元素。
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为2610mm。外观维持斯柯达的家族化脸谱,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上沿品牌LOGO向上延伸的隆起线条与前辈无异,只是作为入门级车型相比其它车型缺少了一些精致感。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5

车侧线条并没有很明显的SUV特征,骤一眼看反倒很像是一台Cross版的昕动,富有力量感并带有黑色塑料点缀的轮弧是为数不多的越野元素。车尾基本流用柯珞克的设计风格,排气管并没有布置在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里,而是采用隐藏式的布局。碍于车型定位,棱角层次分明的尾灯组预计为全卤素光源。
二.现代IX25提供多种动力,沃德十佳发动机让你尽情跑
大众套娃,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不只是外观一样,就连技术也一样,坊间也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虽然价格比大重要便宜,可是售后却很大众,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斯柯达对于大众技术的依赖是非常大的,而北京现代IX25提供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4T沃德十佳发动机,谁与争锋?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6

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

从1994年至今,《Ward’s AutoWorld》杂志每年都会根据发动机的功率、扭矩、NVH、技术含量以及实车表现等来做综合评判,并在美国市场中选出他们一致认可的十佳发动机。
现代汽车6款发动机及动力总成先后6次荣获沃德十佳奖项,涵括4.6L DOHC V8、5.0L DOHC V-8两款大排量发动机,1.6L DOHC L4、1.4T DOHC两款小排量发动机,以及100千瓦燃料电池、2.0L GDi L4+50kW电动机的两款新能源动力总成。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7

北京现代IX25搭载的1.4T发动机

北京现代IX25就是搭载的这两款明星发动机,先来看看这两款发动机的参数,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8

截至目前,北京现代T动力家族共拥有1.4T、1.6T、2.0T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匹配到相应产品中,也拥有领动、新ix25,新名图、全新索纳塔、全新途胜,全新索纳塔、全新胜达这6款产品,占据北京现代产品总数的50%,全面推动北京现代T动力家族进化的步伐。

现代IX25对比柯米克 十佳发动机谁敢比-图9

斯柯达柯米克搭载大众EA211 1.5L发动机

而斯柯达柯米克却在动力总成上没有过多的介绍,但我们还是要拔拔它的动力参数。前期上市的斯柯达柯米克只会搭载一台大众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东西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广泛运用在大众如桑塔纳捷达POLO等这些低端车型上,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比起北京现代IX25的1.6L发动机在参数上小了不止一个级别,更何况跟沃德十佳的1.4T区比呢?在发动机选择这一项北京现代IX25就要比斯柯达强出不少!
三.售后服务也是影响购车的绝大因素,北京现代保养专业还不贵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往往忽略了维修和保养,其实在我们日常使用中,除了去加油站之外,4S店就是要来的频率比较高的地方了,一台车一年至少保养两次,有的甚至会更多,保养及维修费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根据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测评中连续3年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并且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调研报告中保持前三。在全球诸多富有权威性的机构评选中,北京现代在服务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一直处于高满意度行列。   
北京现代还会不定期的举办“免检活动”和“户外巡检“活动,“365天无休,每天24小时”的800热线,以及定期开展“车主课堂”活动等,的的确确是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方便。
维修方便且便宜,大家都知道现代汽车作为北京市出租车,不仅提高了现代汽车的销量,更是一种质量的体现,出租车最怕什么,当然是最怕坏,一坏不仅耽误时间更耽误挣钱。即使真的坏了,随便找一家修理厂就能修,修完就能上路才是所有出租车司机的愿望,在这点上北京现代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能作为出租车而被实用不就证明了它经久耐用的特点么?
而斯柯达的4S店本来就少,再加上他的销量低,保养费用和维修便利性可想而知,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查查你们当地这两个品牌的4S店,看看谁多谁少?
总结:北京现代IX25其实在各个方面都要比斯柯达柯米克要强出不少,仅仅依靠一个发动机就在成本和技术上远远甩开了柯米克好几个档次,而对利益做大的维修和保养方面,北京现代无论是在4S店数量和维修服

北京现代途胜对比福特翼虎 哪个品质更好-图9

沃德十佳怎么来的?解析现代发动机技术

北京现代途胜对比福特翼虎 哪个品质更好-图10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北京现代途胜对比福特翼虎 哪个品质更好-图11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北京现代途胜对比福特翼虎 哪个品质更好-图12

北京现代汽车售后专业还不贵 美国排第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