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奉上六重礼,助你嗨翻暑期出游季

网上车市长沙站

劲炫奉上六重礼,助你嗨翻暑期出游季-图1

又到一年暑期季,各大中小学、幼儿园都已开启放假模式,朋友圈里的“晒娃大赛”也陆续上演,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全家齐齐出游的“幸福瞬间”。而在此前,对于很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朋友们来说,为节省开支而挤地铁、赶公交都不觉委屈,但随着宝宝的到来,让他们迫不及待寻找保驾护航的出行工具,创造愉悦安全的家庭出行。因此,选择一款能够方便舒适携带孩子外出的座驾,成为不少家长们的“必修课”,而“动感实力派”劲炫对“带娃”出行可有独到之处,大家不妨来围观下它的“实力支招”吧!

“带娃神器”出场,外出游玩“嗨翻天”

无论是应对日常使用还是周末出游,一辆称职的“奶爸车”一定要空间够大,因为除了“装人”,还得要装下众多东西,诸如孩子各式玩具、备用衣物、饮食用品等。劲炫拥有384L的后备厢储物容量,让你携带大量行李外出游玩,也无需担忧空间问题!此外,在后排两侧座椅还设有ISO-FIX标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可为孩子构建宽敞舒适的“摇篮”,畅享外出“看世界”的美好暑期!

劲炫奉上六重礼,助你嗨翻暑期出游季-图2

暑期“带娃”出行游玩,也难免会遇上复杂路况挑战,而劲炫2.0L车型均搭载MIVEC进口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能量输出澎湃无比,可令车主们无畏前行。不仅如此,其还配备经越野赛场反复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能为宝宝们带来稳稳的“幸福感”!

劲炫奉上六重礼,助你嗨翻暑期出游季-图3

当然,外出游玩期间,全程守护“小公举”、“小王子”才是第一要务。劲炫具备独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能在受冲撞时将冲击力向各方向分散,带来强有力的出行保护。与此同时,其配备了领先同级别的7大安全气囊,以及后门儿童保护锁,可给予家人与孩子更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无忧畅享游玩乐趣!

壕礼六重奏,为奶爸宝妈送上“终极省钱方案”

在组建家庭、养儿育女后,不少家长已为孩子的各种花销“焦头烂额”,更对买车事宜直呼“亚历山大”!在这个火热暑假游玩季,借着世界杯热潮,广汽三菱劲炫就诚意推出了“直通俄罗斯,劲情Goal Go购”六重礼活动,可助力广大父母们轻松购车。2018款劲炫更是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多项内饰升级,“实力演绎加量不加价”!

劲炫奉上六重礼,助你嗨翻暑期出游季-图4

1.幸运礼:进店试驾劲炫,即可抽取京东购物卡。

2.免税礼:购劲炫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虽然汽车购置税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只需付5%的税率。这就意味着入手一台14.98万元的劲炫尊享版,可节省6402元,相当于免费送你一台64G的iPhone 8!

3.金融礼:现购买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回家,少花一笔是一笔!大家可前往广汽三菱销售店,了解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4.置换礼: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有新车,更有劲,让奶爸宝妈们出行更轻松!

5.售后礼:原来可享受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华丽升级为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让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6.保险礼:全新推出惊喜大礼,购车即送交强险、车损险和第三者险,重磅优惠可谓史无前例,各位准车主机不可失!

劲炫奉上六重礼,助你嗨翻暑期出游季-图5

可见,劲炫就是这样一款实力超群且性价比超高的“全能奶爸车”,大家不妨趁着暑期这份购车“终极省钱方案”,快人一步享受广汽三菱的钜惠壕礼,更好地为家庭打造安全愉悦的出行!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