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

6月28日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但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却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日子,在这一天,中国汽研终于公布了国内主流智能车型的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测评结果而这也恰是5月i-VISTA正式上线之后的首次正式测试!

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图1

I-VISTA,全称智能汽车集成系统试验区(Intelligent Vehicle Integrated Systems Test Area),地点设在有着“8D魔幻城市”之称的重庆。重庆是中国赫赫有名的“山城”、“桥都”,用一句话点评它的交通状况,那就是复杂到看哭导航逼疯老司机”,所以这次测试可以说是“史上最难考题”。如果哪款车型能在这场比赛中拿到最多“优”,也就意味着中国各种城市路况,它都可以轻松玩转。面对众多自主以及合资品牌,长安CS75以优异的表现做到了综合排名第一。

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图2

凭借四个优秀(++++),成为当之无愧的“车中豪杰”

本次测试主要涉及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APS(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5个驾驶辅助系统项目,同时评价结果分为优秀 (++++)、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

尽管长安新CS75在智能汽车集成系统试验区,遇到了长隧道、坡道、弯道、高速环路以及独有的5D立交等复杂路况,但是它依然在ACC、AEB、BSD及APS四个项目上交出了优秀(++++)的答卷,强力KO长城WEY VV5大众途观,登上了冠军宝座。

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图3

这样的结果虽然惊喜但不意外,毕竟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头羊,早已布局智能汽车领域,不仅拥有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类智能化技术100余项,还立足重庆有的放矢地研发智能化技术,旨在研发出更适合中国驾驶场景、更懂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的智能汽车。这次新CS75夺得头,无疑就是长安汽车研发实力爆发的结果。

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图4

依托三大智能领域技术,谋划智能汽车的长远发展

智能化时代,谁能一直抢占先机,谁就能在未来的汽车领域占据绝对的话语权。随着国内外汽车品牌竞争日益白热化,长安汽车想得更加长远。它早在2015年就制定了面向2025的智能汽车技术发展规划(“654”战略),意欲分阶段实现智能化技术的产业化。

这次新CS75的优异表现正体现了该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截止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基于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互三大领域技术,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果,诸如全速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语音、飞屏互动等60余项智能化功能已实现了在量产车型上的搭载,距离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仅一步之遥。

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图5

同时在与华为、百度、科大讯飞等1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智能化联盟的同时,长安汽车还将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以10年共200亿元的预算,组建超过2000人的智能化研发团队,发力智能汽车领域。相信新CS75“智”夺第一,仅仅是长安汽车布局智能化领域的一个开端。

面对史上最难智能汽车测试 长安答卷优+-图6

有因必有果,长安汽车新CS75之所以能在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评测中取得优异成绩,其实离不开长安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深耕细作。相信在未来,长安汽车必将会引领智能新时代,让消费者见证到更多的智能科技和智能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