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撼路者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买哪个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合资品牌向来都是消费者较为青睐的选择,在中国SUV卖的如此好的情况下,很多厂家都开始研发和投入SUV车型,其中福特的SUV产品线可谓是非常丰富,但是众所周知福特在中国有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两个厂,如何分配车型让两个经销商都满意是比较费脑子的问题,这不看着长安福特锐界在中大型SUV领域如此吃香,江铃福特也坐不住了,推出了更加细分市场的憾路者。
今天我们就把这款车拿出来,同这几个月风头正盛的荣威RX8对比,看看两者的区别和差距。

一.外观设计

西安撼路者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买哪个值-图1

荣威RX8的尺寸分别为,4923mm*1930mm*1840mm,轴距:2850mm,福特憾路者的尺寸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2850mm,通过两款车的尺寸我们可以看出来几乎没有太大的差距,具体看看两者在外观细节上的差异。

西安撼路者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买哪个值-图2

荣威RX8在造型设计上确实没有太过激进的变化,在延续此前家族化设计的同时,为了增加辨识度也融入了一些新的细节处理。既然是旗舰产品,它就需要一些与众不同。从车头部分我们可以看出,RX8明显是在展示自身在RX系列里的“王者”地位,刷出一波存在感。例如进气格栅四周采用了闭环式的镀铬装饰条,这是在荣威SUV里首次出现的设计,让车头的气势更足。

西安撼路者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买哪个值-图3

中国人向来都喜欢又大又高的车,因为觉得有存在感和安全感。撼路者的设计团队正是抓住了人们的这一心理,设计出了这款看似中庸,实则又不失豪华感的车型。首先它很高,高度达到了1837mm,已经快接近车身宽度了。其次它很长,以至于能够容得下三排座椅。总体来说,用“高大威猛”来形容它,一点也不为过。
外观方面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总之这两款车的设计风格有着显著地区别,具体各位喜欢哪款就属于非常主观的因素了。那么下来就说说客观的问题,谈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