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1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2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在寒冷的东北地区,SUV当然是买车之人的首选。高底盘、大空间应对寒冷环境和积雪路况,自然有着非常便捷的地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高颜值SUV,北京现代iX35广汽传祺GS4,看看在哈尔滨地区,那个车开起来更好更便捷。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3

从外观来看,这两款SUV都是当之无愧的高颜值帅小伙。现代全新iX35在传承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上,融入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造型风格,使得整车显得孔武有力。中网扩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铺设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让然看了就想去户外撒野,车头呈现出平直得线条感。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4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5

全新ix35的侧面线条充分诠释出什么叫直,什么叫硬。尤其是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它没有采用类似于轿车那样的流线型设计或者跟风的悬浮式车顶,像是刀刻出来版,向硬派车型靠拢。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6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7

广汽传祺GS4保持了家族式的外观造型,多幅式的镀铬饰条深入灯组,整车看起来宽阔有力。尾部厚重结实,造型较为饱满。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8

ix35车身尺寸为4435*1850*1680mm,轴距2640mm。广汽传祺GS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25*1654mm,轴距2640mm。两者车身尺寸相近。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9

北京现代iX35对比传祺GS4 哈尔滨哪个好-图10

现代iX3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广汽传祺GS4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35Nm,虽然现代iX35扭矩不占优加速慢,但是最高提速占优。

在配置部分,由于现代iX35和广汽传祺GS4售价不同,现代iX35官方指导价为11.99-16.19万元,广汽传祺GS4指导价为8.98-16.18万元。拿出售价接近的顶配车型相比,现代iX35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配置,广汽传祺GS4多出了全景摄像头、大灯清洗、后排隐私玻璃。

写在最后:通过对现代iX35和广汽传祺GS4的对比,可以看出。现代iX35外观更加硬朗漂亮,配置丰富,在哈尔滨,全新iX35目前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此外,北京现代还支持3年0息贷款、2年80%发票价回购。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