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 小型SUV和紧凑型SUV是最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原因很简单,价格、空间是主要因素。这也导致了合资和自主品牌的直接竞争,如果有一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跟合资品牌小型SUV的价格相似,你会选哪个?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荣威RX3和日产劲客。

在车型方面,我们选取了荣威RX3 2018款 18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和日产劲客 2017款 1.5L CVT智领版。指导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3.48万元

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图1

可能是车型定位的原因,荣威RX3的外观走的还是比较保守的路线,没有任何夸张的设计,总体视觉效果稳重、耐看;定位于小型SUV的日产劲客更加年轻、活跃。但说实话荣威RX3的接受度一定会更高。

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图2

得益于紧凑级别的优势,荣威RX3的侧面造型相对于小型SUV的日产劲客来说要更加修长,比例也要更加好看,当然车内空间也要更加出色。

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图3

轮胎规格方面,荣威RX3为215/50R17,日产劲客为205/55R17,前者更低的扁平比,使得视觉效果也要更好一些。

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图4

日产劲客怎么样 西安对比荣威RX3哪个好-图5

一辆SUV应该有一个比较稳重的尾部设计,这样视觉效果才不会显得突兀。荣威RX3的尾部与大哥RX5的尾部相似度较高,这样成熟的设计使得大众的接受度也高;日产劲客的尾部则略显单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