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提起“神车”,大家脑海中浮出的第一个印象是什么?恐怕宝骏560绝对担得起这个名号,曾经月均销量达到两万,而后被兄弟530取代,功成身退。当然神车不止一个,上汽荣威RX5自上市以后,同样销量不俗在万辆以上,并已推出了2018款车型。要是在西安,这新款的荣威RX5宝骏530究竟哪个更值得购买呢。

2018款荣威RX5官方指导价为9.98-16.68万元,西安地区经销商优惠幅度在1.2万左右。宝骏530官方指导价为7.58-11.58万元,暂时没有优惠。但看售价,并不能直观地体现出哪个更划算,因此我们选择价格相近的车型作为对比。

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图1

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图2

宝骏530 1.5T自动旗舰型售价为11.58万元,荣威RX5 1.5T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元,西安地区优惠后售价为11.78万元。两款价格相似的车型相比,宝骏530多出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荣威RX5则是多出了陡坡缓降、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功能。

可以看出二者配置相差无几,但是荣威RX5发动机喷射方式为直喷,还多出了一个手机似的斑马智行系统,这2000块钱可买不到哟。

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图3

在外形设计上,荣威RX5和宝骏530均是采用了较为年轻且沉稳的造型风格。荣威RX5前脸为家族式设计,中网为多横幅的镀铬饰条,融入前大灯组,前脸下半部分雾灯区域,同样采用亮色材料装饰。 

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图4

宝骏530则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中网基本环绕以镀铬饰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眯眼”式的设计。前脸下半部分饰以贯通式的黑色饰板,配合造型夸张的大灯组和雾灯,运动化风格明显,整个车头看起来很大很重。

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图5

西安宝骏530优惠 对比荣威RX5买哪个好-图6

车身和尾部方面,宝骏530与前脸呼应,整体造型饱满,底部配有银色护板。荣威RX5设计与宝骏530大同小异,区别在于尾灯更有层次感,采用矩阵式排列,且通过单根的镀铬饰条相连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