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WEY VV7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底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自主品牌向上走,才是中国车企突破合资市场封锁的不争事实,从长城WEY到到吉利领克以及上汽荣威,无不在走这条路。当然,中国车企内部也存在着良性的竞争,今天咱们就看看,市场上热度较高的荣威RX8WEY VV7哪个更值得买。

西安WEY VV7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底盘-图1

西安WEY VV7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底盘-图2

西安WEY VV7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底盘-图3

 

在车身结构上,WEY VV7与荣威RX8有着相当大的区别。WEY VV7采用承载式车身,荣威RX8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二者区别在于悬架结构的安装部位:非承载式车身的悬架部件是安装在车架上的,车架和车身二者相互独立,如果车身被破坏后,车架依然保持其应有的样子;承载式车身的悬架部件安装在车身底部的,拆除车身后悬架系统便会失去固定的地方而散架。一般而言,承载式车身结构车型舒适度有着不错表现,非承载式车身则在越野性能上更加突出。

对比底部悬架,WEY VV7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架,而荣威RX8底盘悬架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西安WEY VV7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底盘-图4

荣威RX8这套双叉臂式前悬架采用的是上、下叉臂不等长的设计。这种设计带来的优点是:在车轮上下跳动过程中,轮距变化较小,有利于降低轮胎磨损。此外双叉臂式悬架还有着承载车身重量,横向刚度大、操控性更强的特性,因此在底盘转向上,荣威RX8还是领先一筹。

西安WEY VV7多少钱 对比荣威RX8底盘-图5

荣威RX8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在AUTO模式下会以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动力,当电脑检测到车轮打滑时也会在0%-100%之间切换。手动切换到2H模式后为后驱行驶,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而WEY VV7则是采用的常规的前置前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