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WEY VV5多少钱 对比荣威RX5空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长城全新SUV品牌,WEY主打高端,定位豪华,至今已经推出了VV7、VV5和P8三款产品,其中入门的VV5定位为紧凑级SUV。WEY VV5官方指导价为15-16.3万元,目前在西安地区裸车暂时没有优惠。如此一来,何不考虑下上汽荣威RX5呢?这款互联网SUV官方售价9.98-18.88万元,终端裸车还优惠1.2万元左右。那么这两款车,除了价格,还有哪些区别呢?

西安WEY VV5多少钱 对比荣威RX5空间-图1

西安WEY VV5多少钱 对比荣威RX5空间-图2

在核心动力上,VV5搭载2.0T发动机,荣威RX5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那咱就聊聊这两台2.0T机型的区别。

西安WEY VV5多少钱 对比荣威RX5空间-图3

荣威RX5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技术上同样不含糊,,同样保持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荣威RX5 2.0T车型两驱版综合油耗为8.1L/100km,四驱版为8.5L/100km。

荣威RX5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MGE 2.0TGI发动机,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国内首个使用模块化设计打造的发动机,拥有近20项专利。MGE 2.0TGI发动机采用具有缸内直喷、分缸式独立点火、电控式泄压阀、双进排气VVT等技术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有效提高燃烧效率,最大功率达160kW,峰值扭矩350Nm。

西安WEY VV5多少钱 对比荣威RX5空间-图4

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TST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0.2秒急速换挡和越级高温耐久性,传动效率提升至95%,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强劲动力、精准操控、舒适驾乘和节能环保的需求。

西安WEY VV5多少钱 对比荣威RX5空间-图5

WEY VV5搭载的型号为GW4C20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进排气VVT、高性能配气机构、正时齿形静音链、双侧置平衡轴、充钠气门、高性能活塞连杆等技术,与哈弗H6锁搭载的机型一样,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